因為上次去竹北吃了过海香辣蟹
Jenny也很想試試,剛好桃園也有分店,於是約了大家一同前往用餐

cindy碎碎唸~~
在出發前,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店家在那裡
沒想到,當我從春日路轉到三民路後,就整個鬼打牆
店家明明就在春日路轉三民路的路口不遠處
但,我就是沒瞧見...就這麼騎過頭
於是我在三民路二段及一段間遊走...還是找不到 XD
最後打了電話求救,原來店家就在我經過多次的路上
是怪我眼睛壞掉呢?還是怪店家太不起眼了?????


招待小菜--毛豆
其實一盤應該更多,因為我到的時侯
同事已到了,早就吃起來了啦


山藥細麵 $200
當大家都坐定位後,就要開始點餐了
沒想到Jenny說,今天點餐交給我...
於是我就不客氣的當起大爺點餐了(<--我有在客氣嗎?)

這道山藥,光從外表還真看不出是什麼呢!!
(建議:這樣一盤其實很少唷,多人的話,要考量一下份量唷!!)


我原以為是細麵+山藥泥
沒想到是山藥切成細麵狀
搭配醬汁,吃起來很清爽,還不錯
在吃的時侯,我突然想到,我好像也有吃過類似的東西耶
後來終於想到了,我在內湖的稻香日本料理有吃過
只不過我上次吃的,上頭還加了海膽呢!!


香辣蝦 $799
加點鴨血 $70 ; 米血糕 $70


因為我們有10個人,點一鍋一定不夠吃,一定要點二鍋
只是,我想要蝦跟蟹各半
想說,若能每鍋都有,大家都不用起來走動夾菜了
但....店員居然跟我說,不可以這樣配
騙笑唷...我上次在竹北吃,店員還建議我點半蝦半蟹耶
好...不能就不能,那各一鍋總行了吧!!(氣....)


我覺得蝦子感覺好小一隻唷


香辣蟹 $799
加點鴨血 $70 ; 米血糕 $70


哈...蟹鍋一開鍋,還滿香的
只是大家都說螃蟹很小一隻


上次去竹北吃,沒有花生粉耶
這是用來沾米血糕用的


我們點的是小辣,就還滿辣的
鍋底本身有年糕+筍片+花生
我們又加點了鴨血及米血糕
唉~~同樣的店家,怎到了桃園,味道變了樣呀?
我在竹北吃到的筍片是脆的,但桃園吃到的,是軟軟的 XD
而我愛吃的米血糕也沒有竹北Q的水準,有點太軟爛了
只有年糕還不錯


成都串串羊 $260
因為上次吃了串串羊,一直回味,這次說什麼也要再來盤
這個還在水準之列,沒有走味


成都串串牛 $260
因為有人不吃羊,所以也點了牛
但,我好像聽說羊比牛好吃耶


泰式椒麻雞 $200
有點酸味的椒麻雞
跟底下的小黃瓜搭著吃,口感比較好


四季肥腸 $200
這個之前沒有吃到,所以點來試試
肥腸炸的很酥...還OK
只是表皮吃得到塩的顆粒,有點鹹


北京京醬肉 $220
看到北京又看到餅皮,讓我想起全聚德(<--不好吃的烤鴨)


京醬肉大家說很鹹
但,我怎麼覺得還好呀?
餅皮很Q就是了....


鐵板年糕 $220
我又要抱怨了....
因為大家覺得鍋裡的年糕很好吃,想再續一份
沒想到,居然不可以續,說是料要跟蝦or蟹一起炒,不可以事後再點
切...之前去竹北吃的時侯,我就沒有聽說有這個規定

不得以,只好點了鐵板年糕
還好這個年糕也夠爭氣,還滿好吃的
只是味道跟鍋裡的年糕相比,淡了一些


吃完了鍋裡頭的東西
準備加湯,上火鍋料囉....


花枝蝦仁漿 $130
這天煮出來的丸子,沒有Q...失望
而且店員堅稱這個丸子是要我們自己加進去煮
怪了???我在竹北,是店員服務的耶


高麗菜 $70


日式粉絲 $90


杏鮑菇 $90


凍豆腐 $70


剛煮滾後,裝了一碗湯,味道還不錯
但煮久了,味道變淡了
食材也煮不進去味道,好可惜


cindy碎碎唸~~
這天,謝謝Jenny的招待^^

同事們都是第一次过海香辣蟹,可能會覺得還不錯
但...我是第二次吃了,而且上次在竹北的用餐經驗很好
相較之下,在桃園吃,整個弱掉呀~~
若店家還想在桃園經營下去,真的要注意一下!!



过海香辣蟹
桃園店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67號
TEL:(03)337-1015
網站:http://www.spicycrab.htm.tw

竹北店
竹北市光明一路286號
TEL:(03)5586585

台北總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9號
TEL:(02)25776672
FAX:(02)25775303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0號
TEL:(02)2571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