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真的不能拖欠呀...
明明吃完相演當天晚上,我就把照片做出來了
而且,還跟小米放話說,我照片做出來了,準備要寫文章了...
結果被大家"ㄉ一ㄤ",說是我動作太快,會遭圍剿
"俗仔"的我,於是放慢腳步....沒想到,居然沒了寫文的靈感了 XD
眼看大家一一把文章生出來了,而自己卻還沒有完成,也開始懊惱為什麼當初不一口氣寫完它呀~~


我想,大家心裡一定都有一個疑問???
你們桃園幫會不會太常聚會了呀???
唉....沒辦法呀,每次大家找的地方都很有吸引力
隨便一問,就一堆人呀...


這家相演,我吃過幾次
第一次吃,是piano帶我們去吃的,那時印象很好
於是我又帶同事去吃,大家也都覺得不錯


這次一約又是十幾個人的陣仗
參加的有:
Joyce夫婦、金魚夫婦、小芷夫婦及晴晴、糖糖、檸檬、艾小絲
艾德華、小米、Daphne、還有首次參加的蘋果媽


我到的時侯,Joyce已經先到了
而且,桌上已擺滿了烤物及火鍋

ㄟ~~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
桌上有一包,那是什麼勒???
沒錯,就是cindy爸的滷豆干
因為很多人反應上次沒吃到,所以要求這次一定要吃


大家對這個豆干的反應好像都還不錯
不過啫辣的人,一直喊可以再辣一點
這天,艾老大還另外沾辣椒醬吃,他說這樣更好吃了


坐定位時,桌上已有這麼一鍋了
裡頭不外乎是一些餃類,丸子,青菜等
這也是無限可以續的,只是....應該沒人會續火鍋料吧!!??


這裡的泡菜還不錯,很脆
酸度及辣度都是中等,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單吃不錯,加到火鍋裡頭,變泡菜火鍋,又是別具風味


日式和風沙拉
這個沙拉很清爽,我喜歡洋蔥有點嗆辣的滋味
但小米說他不愛生洋蔥的味道


沾醬


小米這天很貼心的幫大家弄沾醬
沒人跟我們講解,於是小米幫大家弄了味噌醬+辣椒
結果...一整個好鹹唷 XD


後來服務生可能是看到我們的沾醬,趕緊跟我們說
除了味噌醬外,還要加點日式醬油,這樣會比較優
果真呀...加了日式醬油後,東西沾起來都變好吃了 :)


豬油二塊....
這是用來塗烤網用的


烤網在第一次使用時,先用豬油塗上一層,比較不會黏
說到這個,不得不稱許一下相演,換網的速度之快呀....


牛五花
肉不錯,續了很多次
而且擺盤也有用心呢...


服務生會在一開始的時侯教大家怎麼烤肉
肉片放上去後,要等到變色才可以翻面,這樣也才不會沾網


松阪豬
我喜歡吃松阪豬,但是我覺得這個松阪豬可以再切寬一點
這樣烤了之後,才不會縮成小小一塊


味噌雞腿
雞腿肉好吃,我們也有再續了幾盤


羊小排,豬小排,牛小排(由左到右)
這次一共分三桌,糖及Joyce一直喊說,她們那桌由檸檬烤的牛小排超嫩,超好吃
哼...而且,還故意在吃完後才告訴我們
就是要我們吃不到就是了


草蝦
這個草蝦,我們大約吃有5-6盤有吧??


味噌軟絲
軟絲也很好吃,但居然沒有再續


綜合海鮮盤
蟹堡,扇貝,魚下巴,我都沒有吃
不知味道如何呀???


味噌魚大家本來不看好,沒想到味道不錯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也有生菜可以包肉吃
我喜歡這樣的吃法,有了菜的中和,感覺比較不會油膩


蔬菜盤
唯一的二塊青椒,結果烤焦了,誰都沒吃到 XD


香腸,米腸,蘿蔔糕
沒想到燒烤還有米腸及蘿蔔糕呢


可樂,雪碧我倒是喝了不少杯
而飲料區的後方有冰淇淋,但...戰力不敵,根本沒人注意到它呀~~~


小芷人真好,特地帶了她團購的中興新村王品酸梅湯請大家喝

小芷的介紹



我向來就喜歡酸酸的飲品
所以對酸梅湯更是沒有抗拒的能力
我覺得單喝,不用再稀釋味道就剛剛好了
要不是有限量,不然好想續杯唷~~


這天,我們這桌的主"烤"官是艾德華及Daphne
因為他們二個就坐在烤爐前,所以理所當然擔當起這個重則大任
看艾德華一副老練的樣子,我們也放心讓他烤下去了...
沒想到,事後才說原來他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呀~~
還好我們回去也都平安無事呀...


這天,我和小米真的超幸福
完全不用動手,盤子裡一直都有食物
面對如此的盛情款待,我們二個也只好大方的接受呀~~


用生菜把肉包著吃,真的很美味呢~~


因為艾老大及Daphne都不吃羊
於是,我吃了二個羊排呀...


嘿嘿...我們也要展現一下"立蝦"的絕技
只是,不太成功就是了 XD
照片裡頭的蝦子還是服務生幫我們立起來的呀~~


相演的蝦子品質還不錯
烤起來相當不錯....


有沒有發現這個火鍋有什麼不一樣?
小米說,要把蝦頭放到火鍋裡頭去煮,這樣湯頭會比較鮮美
果真耶,加了蝦頭的火鍋湯,變的好好喝唷...
這天,我喝了很多碗湯呢!!


接下來,艾老大展現剝蝦的技巧
首先用大姆指在蝦腳的地方摳一摳


然後就可以快速的把蝦殼剝掉了!!


剝好的蝦直接丟到火鍋裡頭煮


有沒有吃"牡丹蝦"的fu呀~~


我記得之前去相演,都有吃到大腸,但是這天桌上,居然沒有大腸耶
可能是前陣子的大腸事件所影響,所以不會主動送上大腸
要跟服務生要才有呢!!
我個人喜歡吃把大腸烤的很焦...因為這樣裡頭的油脂才會全被逼出來,吃起來不會這麼膩


因為烤蘿蔔糕頗受好評,於是又加點了一盤


烤米腸也很好吃呢!!


味噌魚
味噌魚後來也追加了一盤


烤地瓜
最後因為用餐時間到了,在慌亂中烤地瓜沒吃到呀
後來外帶,依舊忘了吃,帶回家後,也壓根忘了這件事
看來,應該是被家人吃掉了吧 XD


最後,當然不免俗要大合照一下
因為人很多,我見到這裡有階梯,就么和大伙在這裡拍大合照
誰知,背後的招牌居然是什麼"影視歌城" XD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在那裡聚會呢~~~金害呀!!



相演炭火燒肉 官網
桃園市中正路317號
03-3316617

註:相演用餐有分A餐及B餐,B餐的價格較貴(目前是499+10%),但選擇性也比較多!!


交卷了,輕鬆了...那我也來點點名,還沒寫的人,自己心裡有數唷!
艾德華
Joyce
大小金魚

蘋果媽
小米


arrow
arrow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