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3254。
是啤酒??還是綠茶??
我想,這個最近強力放送的廣告,大家都看過吧!!
其實,每當去便利店閒晃時,我喜歡去飲料區亂晃
我喜歡看出了什麼新飲料,但會伸手拿,並結帳的機率是少之又少
因為,我沒有很愛喝飲料,再加上好怕踩地雷,所以我不太買
但,最近這個啤兒綠茶,實在是太聳動了
讓人忍不住想試試到底是什麼味道.....

你拍攝的 DSC03257。
這真的是有酒精,酒精含量是0.5%以下
所以,應該也是不可以喝太多吧(開車千萬不要喝酒嘿)
還有,這一瓶的售價是NTD25

你拍攝的 DSC03258。
倒在杯子裡,感覺有點像啤酒的顏色
週圍的氣泡,卻像是汽水的感覺
喝一口~~~~怪
整個口感好怪唷,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我看有人介紹過,第一口怪,再多喝幾口,就覺得還滿好喝的
但...我把這杯喝下肚,我都還無法喜歡它 XD
而且,喝完後,我喉頭一直有一個揮之不去的奇怪味道
害我要去找別的東西來吃,壓過這個味道

這樣一瓶,我們家四個人分著喝
結果是,感想都是....
我們都不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