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鶯歌的第三站,小芷帶我來買阿婆壽司
從順謚到阿婆壽司,我只知道一直繞來繞去
你若叫我再去一次,我肯定還是找不到的 XD
記得很久之前,同事有帶cindy來過一次
那時的店面好像不是長這樣,那時沒這麼明亮,人爆多
一樓坐不下,還繞到後面,上二樓吃呢!!
現在的阿婆壽司居然是24小時營業,真是太強了~~


阿婆賣的東西,價格都還滿可親的


門口處有一個冰櫃,裡頭放滿了壽司


不只冰櫃,就連櫃子上也放了壽司
就是要讓你走到那,都不能忽視它的存在


小芷也推薦我這味紅糟肉
當然,我也買了一盒回家


終於看到我今天來的重點....涼麵
這裡的涼麵很特別
小盒的涼麵有蒜味及麻醬可選,而且還可選擇搭配鹹蛋or皮蛋
大盒的涼麵一樣有蒜味及麻醬,但它搭配的是雞腿or豬腳


大盒涼麵的雞腿


大盒涼麵的豬腳


真的到處都有壽司
走到後頭,一樣有壽司呀....


壽司是當場現做的
而且環境看起來很明亮,有好吃的fu~~


不止壽司及涼麵,還有關東煮呢~~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唷,其中我最想吃的是苦瓜鑲肉
呵~~旁邊那一碗不是我點的唷,只是剛好入鏡而已啦...


紅糟肉 $35
我覺得這個紅糟肉不錯,因為大部分是瘦肉
我不愛吃肥的,只要有肥的,我要麻不吃,不然就咬掉 XD

小芷有交待我,醬汁很鹹,所以千萬不可以一口氣全倒下去
最好倒在小碟子裡,用沾的
果真,醬汁很鹹吶...不過紅糟肉沾點醬汁,再配點薑絲卻很美味呢!!


這天,我買了一大一小的涼麵
cindy哥看我買了涼麵,居然問我...你怎沒買壽司??
吼~~平時也沒見你說愛吃壽司,我怎知道你要吃呀 >"<


大盒麻醬雞腿涼麵 $50
這被我哥當成隔天的早餐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只是,他吃完後,居然把雞腿留下來 XD
因為他說他不習慣雞腿冰冰的吃

隔幾天,小芷要拿東西給我,我也請她幫我買涼麵,同事們要當午餐吃
我原先不知大盒的涼麵是加雞腿及豬腳
所以小魏在訂時,我一直跟他說是加鹹蛋及皮蛋
他一心想要吃皮蛋,看到雞腿卻說他不要雞腿要皮蛋 XD
是皮蛋的價值>雞腿嗎?
(偷偷說,我昨天有吃到皮蛋唷,晚餐有皮蛋豆腐 :p)


小盒鹹蛋蒜味涼麵 $35
我只能說,這樣的涼麵真的很特別
小黃瓜一般都有
但有海蜇皮及鹹蛋,這可是頭一次見到


阿婆涼麵的醬汁真的是比較稀
醬汁比較無法一下子就扒在麵上
所以吃的時侯,要不時的拌一拌


我在買涼麵時有問店員,鹹蛋要怎麼吃?
拌在麵裡嗎?
店員一頭霧水???隨便你呀?配麵吃,拌著吃,都行啦 :)

整體而言,我覺得好吃,醬汁是清爽的,雖然我點的是蒜味涼麵
我想,海蜇皮在裡頭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它使口感更豐富....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買來試試的(重點是...我找得到在那裡 XD)

這盒涼麵,我也跟爸媽分享,他們也都覺得很好吃唷


阿婆壽司
02-26709345
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cindy碎碎唸~~
會在這個時間寫下這篇文...
是因為,今天早上又看錯時間
匆匆要出門,才發現,此刻才7點,而不是8點
既然多出一個小時,不如就寫篇文章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