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常和格友聚會,也因此常幫大家買香草amy的乳酪球
去買乳酪球時,老闆已告知近期會搬家,但日期一直不確定
昨天,聽晴子說她假日要來大溪,順便去買乳酪球,打電話去問,才知已搬到新址了
一知道這個消息,就趁今天一早,去幫大家探探路了


因為大溪老街假日有管制,車輛無法進入
所以,我把車先停在大溪國小附近,走去老街找香草amy(因為我知道是搬到老街附近)
走了一小段後,天氣爆熱,走到都快熱暈了 XD
而且還沒有找到....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決定回去牽車,打算趁現在老街上還沒有人潮,囂張的騎車去找


早上快十點,天氣熱到不行,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這時,老街人還不多,但到了中午過後,這裡可是會塞滿了人唷

當我回到大溪國小牽好車時,我看到有輛摩拖車從登龍路騎出來,後座的媽媽還提了一袋香草amy
嘿嘿...於是,我也從登龍路轉進去
沒想到,香草amy就在登龍路轉過去的中央路上

以下,為大家圖示香草amy的位置

在老街入口不遠處,就可以看到中央路的指標
看到指標後,左轉


轉到中央路後,遠遠可以看到金字塔湯圓的招牌
而香草amy就在金字塔湯圓的隔壁


香草amy到了
店面感覺跟舊店反差很大
之前用的是綠色的招牌,現在用的是大紅色
而店面是採開放式的空間
我有跟老闆聊到,她說,因為店內空間不大,採開放式空間感覺會大一點,而且比較沒有距離

中央路鄰近老街及大溪的早巿,所以人潮還不少
有的是專程來買,有的是路過
我還有看到一對夫妻,路過,邊走邊說,這盒子好熟唷....
沒幾秒,又看到他們回來了,對啦,就是那個好吃的乳酪球啦

 


在香草amy的左邊是通往大溪的早巿

 


右邊就是去大溪老街囉~~對面還有一家最近很紅的花生糖

 


目前主打的商品就是黃金乳酪球及黑糖麻糬

 


外頭有一個冰櫃,裡頭放著商品
目前到店購買,買個1-2盒都是沒問題的
若量大,就可能要看一下當天的流程了

 


這個牆面放著一台電視,及幾個黑色的區塊
聽老闆說,這個還沒有完成,因為到時那個黑色的區塊,會放上乳酪球的照片

 


這面也還很陽春,陸續還會再補上

 


感覺宅配免運門檻還滿高的
看來,想吃,走一趟比較快吶....

 


我這天買了NG版的乳酪球
只是外觀長的不太好看,但是吃起來不影響口感

 


這種小盒的,一盒十顆$70
NG版一樣是十顆,但是便宜十元 $60

 


老闆一直強調,買回去放冷凍,口感比較好
但,可能還是要看個人,若不喜歡太硬的人,可以放冷藏就好



大溪香草amy 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03-3887553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大溪老街和中央路交叉口)

香草amy乳酪蛋糕 奇摩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