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又收到來自福利網的試吃商品了
這次有別於之前的類型
送來的居然是柚子耶!!原來,福利網也有代銷麻豆柚子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柚子包裝
之前收到的柚子,都是比較大箱,而且箱子外面一定印有產地及剝好的柚子圖樣
而福利網的盒子是可以提的
外盒承襲柚子的顏色,再配合上可愛的圖樣,感覺很清爽


這樣一箱是5斤裝 NTD400


福利網強調他們的文旦是嚴選麻豆當地優良的產銷班
而且是麻豆鎮第一家取得生產履歷的產銷班

何謂生產履歷-
生產履歷就是水果的身份證,所謂有身份證的農產品,是指具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也就是說從農產品的生產、處理、加工、流通到販賣等各階段的資訊,都是有紀錄可追蹤和可追溯的,訴求的是安心與安全的食品。 因所有經過驗證的產銷履歷農產品都會有一張條碼標籤,您可於TAFT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輸入標籤上的產銷履歷追溯號碼,或是透過PDA、手機掃瞄標籤上的二維條碼,即可查得該項農產品的生產記錄。


有這個生產履歷感覺還滿炫的嘛~~


這樣一盒5斤裝一共有六顆


提把的背部感覺很牢固,不用擔心提一提會斷掉


我收到的這一箱,品質很穩定,每顆都差不多大小


大約比我手掌還要大一些
不過,每顆柚子都好綠,且硬梆梆的


皮感覺有點厚耶,印象中我之前吃過很好吃的一個柚子
柚子超小,外皮醜醜的,而且皮超薄
所以,看到這麼厚的皮,心裡有點擔心呀~~~


收到後當場殺了...
分給同事們享用



照片看起來還不賴吧!!


但是....吃起來卻有點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人說,這個不是文旦,這只是普通的柚子,文旦的肉應該更細才對
也有人說,好酸,果肉好硬

的確,我自己吃的感想也是,果肉偏硬,水份不夠,且甜度不高
我想,可能是自己太衝動了...應該過個幾天再殺給同事們吃
水份可能會高一點...
感覺我收到的這批柚子在還沒有成熟就摘下來了(不知跟前陣子的颱風有沒有關係)
也因為不夠成熟,所以放置時間可能要很長,才可以吃
我當時特地留一個起來,想說放一陣子再吃,看口感是否一樣
但...眼見中秋節快到了,這顆柚子外皮依舊好硬唷...一點都沒有風乾變軟的現象
所以,我也一直沒殺來吃 XD


 
延伸閱讀~
試吃客家傳統米食
試吃福菓子&銅鑼燒
試吃日式冰粽

試吃芋香仙人凍
試吃月雪卷&雪莓娘
試吃月光肚臍餅

~ 來自幸福的味道 ~
福利網  FreeMart
Pony 張穎仁
Tel:(02)2762-6600  ext : 307 
Fax:(02)2762-2122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78號
Mobile:0939-959-959/0938-959-959/0925-959-959
E-mail:pony@freemart.com.tw
MSN:pag959@hotmail.com
官網:http://www.freem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