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朋友聚會,因為piano想要試試香草amy的乳酪球
於是,我在聚會前一天晚上去大溪買乳酪球
因為香草amy旁邊就是三角湯圓,而我又沒吃過
於是想說買一碗回去試試好了...
因為很多節目的採訪,所以這家聲名大噪
很多觀光客都會來吃
這晚,店裡頭也有不少人在用餐
因為湯圓煮要時間,等待時,我就東看西看
我站在攤位前,看著攤位....其實有點不太乾淨耶 XD


這家的湯圓的特色就是不包成圓的,而是包成三角形


三角湯圓 $50
打開後,一整個空虛,三個湯圓,幾片青菜,要價50元 >"<
cindy媽的味覺很靈敏,她喝一口湯就搖頭...因為她喝到消毒水的味道(也就是自來水的味道)


再來看看湯圓
說是三角,但煮出來後,也並不是完全三角形呀


皮太軟爛(這點,可能是因為我外帶,有路程因素)
餡料太鹹,吃到最後,居然還有點酸酸的


糯米腸 $100(秤重,每條糯米腸隨便都要上百元)
吼...明明問我醬料要放在裡頭還是另外包
結果,居然沒放醬料,搞什麼鬼呀 ((氣))


糯米腸本身,根本沒有味道
最後我只好請出"愛之味甜辣醬"....
愛之味甜辣醬真是無敵,一沾就變好吃了~~

cindy碎碎唸~~
我不懂,為什麼這家湯圓會有名
明明不好吃呀...
我本想說,可能是我的口味跟別人不一樣
沒想到,一問,很多人都覺得它是雷

那天,我看一對夫妻吃完結帳
天呀~~7佰多
他們是吃了什麼呀???



三角湯圓
03-3889724
大溪鎮中央路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