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艾瑪問我要不要試吃HUG的柚子
喔耶....我很愛吃柚子耶,所以一口就答應了
只是答應後,我心想....什麼是HUG呀?
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它的全名叫HUG時尚水果概念館




隔沒幾天,有天早上要上班時,宅配已將柚子送到
真是勤勞的宅配先生呀...一大早就送貨
因為我急著上班,所以等回家再拍照
沒想到,回家時,還是長這樣,沒人敢拆開呀~~~


這次的試吃很大方,一口氣寄給我二盒5斤裝的柚子
一盒是麻豆文旦,另一盒是鶴岡文旦
辨別方式是盒子的左上角有貼標籤


   HUG中文為「擁抱」,由一群六七年級生所組成,以提升台灣水果的精緻化為理想,致力行銷台灣水果,並秉持「擁抱果香‧情意典藏」的創意,提倡自然農耕概念,為水果賦予時尚的衣霓。創業以來,為了尋覓優質的水果品類,我們的足跡遍及全台,實地走訪台灣各個水果產地,以謙卑的態度向果農請益,以踏實的精神為果農謀求商機,以熱忱的心意為消費者提供富含台灣原生動能的水果。
成立以來,我們關注農產行銷議題,提供無農藥殘留、品質更勝國外的水果讓消費者親喫。發揮創業的能力,展現實踐理想的勇氣,與理念相同的果農結盟,期許台灣在地水果的香甜可以傳遞全世界。

   不管是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或是隔著中央山脈的花蓮、台灣底端的屏東,我們皆會替您到產地去了解水果生長狀況、並選擇高品質的水果,把當地的人文特色、果農生活,介紹給每一位朋友,把高品質、無農藥殘留的水果安全的送到您的手上!當您吃水果時,感受一份對專注精神的感動和認同家鄉的情懷!

   台灣企業家郭台銘先生曾說過:「品質是價值和尊嚴的起點,也是公司賴以維生的命脈。」品質是我們對您最終的承諾,所以您只需要將您對美味水果的期待交付與HUG,我們會努力尋找用心的果農、高品質的水果,讓您安心的食用台灣的好水果!


5斤裝的鶴岡文旦 NTD460
不只外盒貼有鶴岡文旦的字樣,連每顆文旦上頭也都貼有標籤呢!!


5斤裝的麻豆文旦 NTD599(我剛剛上去官網找,已找不到此商品了,應該是賣完了)
麻豆文旦一樣有標籤在身
麻豆文旦個頭比鶴岡文旦略大,所以一盒只有5顆


HUG很用心,盒子裡頭還有一張說明小卡

 
放了幾天後,我實在是忍不住想要試試這文旦的滋味
麻豆文旦比較瘦長,皮呈黃綠色
鶴岡文旦則較為矮胖,皮較綠


文旦大小,差不多比cindy的手掌再大一些


皮的部份,鶴岡的皮比麻豆的皮來得薄一點


剝開後,二者身形真的有差



鶴岡的果肉色澤很漂亮
籽是細細小小的
看起來是很有水份,但還不到會噴汁的地步



麻豆文旦的光澤好像比鶴岡多這麼一點點
一樣看起來多汁,但也不到噴汁的地步
而麻豆文旦的籽是大顆的,中間有一個凹洞就是籽的所在,但也還是有細細小小的籽就是



此次試吃,我招集了cindy爸&cindy媽一起
我們家都很愛吃文旦,所以...當我還在拍照時
就看到他們二個己蓄勢待發,隨時準備進攻了

上圖就可以明顯看出二個文旦的差異
如....籽的大小,果肉的長短

我首先是吃鶴岡的文旦,水份有,甜度也有,果肉也還算軟,比上次試吃福利網的柚子好太多了
當我滿足的吃著時,cindy爸說...麻豆的比較好吃
啥米???我吃鶴岡的就很好吃了,沒想到麻豆的更好吃
趕緊試試....
果真....不論是水份,甜度,及果肉的細緻度,全都勝於鶴岡呀
不騙你,吃到麻豆的文旦,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因為太美味了~~~


當我吃完麻豆的文旦後,我很想把剩下的麻豆文旦搬到我房間藏起來,一個人獨享呀~~~
可能也是因為太美味了,HUG網站上目前已找不到此一商品了,應該是銷售一空了


感謝麻豆&鶴岡的果農們,及HUG,還有艾瑪
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柚子
感恩尼{#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HUG時尚水果概念館
http://www.hu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