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能夠參加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美白體驗其實,我對於要擦在臉上的東西,一直不太敢嚐試,因為我的臉超敏感,很容易過敏,但衝著可以變白,再加上看到艾瑪的介紹,真的讓我很心動,所以在得知有試用的消息後,立即決定體驗。

我想,大家一定聽過"一白遮三醜"吧!一般人認為只要白,隨便都麻好看,所以大家才會極力想要美白。到底什麼人想白呀?我想從老到少,大家都想白吧!記得之前有位鄰居,從小就是黑肉底,因此還有一個黑貓的綽號,而因為遺傳,她生的女兒也是黑肉底,一生出來就很黑,這是真的,我媽在她小時侯有當過她的保母,那時很有趣唷,我媽同時帶二位小朋友,一位是黑肉底,另一位則是白到不行,二個在一起真的是形成很強烈的對比。哈~話題扯遠了,現在,那個二個小朋友也都上小學了,我聽說,有一天皮膚比較黑的小女生哭著回家,為什麼勒?因為班上男同學叫她"黑美人",她不喜歡人家說她黑,於是就哭著回家了,天呀~就連小學生,也這麼重視白這件事呀!不知Vichy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對於"黑著底"的人有沒有效呀?不然真可以介紹她使用呢!!

而我雖然沒有很黑,但不是白肉底的那種,只要隨便一曬就會黑,一但黑了,就要花一個冬天才會白回來,加上我又是機車族,騎車曝露在太陽下,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會被曬黑呀~~



容量/定價: 30 ml/ NT$1,860

主要功效:
四周有效淡斑,密集美白! 臨床實驗證實,
針對肌膚明亮度提升、斑點範圍縮減、及黑斑數目減少,具顯著效果。
 
主要成分:
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TM:搶在黑色素起步前,精準攔截黑化訊息,從源頭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甘草萃取物:抑制黑色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活性,中斷後續黑色素合成。
瞬白微型LHA:深入肌膚底層清除老廢角質堆積形成的美白障礙,全力催化肌膚亮白速度。
維他命C醣苷:還原、淡化已經生成的黑色素,同時對抗自由基,減緩斑點形成。
添加珍珠微粒煥白成分,立即提升肌膚明亮度。


因為參加了體驗的活動,所以只要看到薇姿的廣告都會多看二眼,而今天,在hotmail收mail時,也在頁面上看到薇姿的廣告,看著"極透瞬白"四個字,就會讓人不禁想試試它的效果呢!


除了在網路上有廣告外,薇姿也有在電視上打廣告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避開眼睛周圍,取適量途抹於臉部肌膚

而使用順序是:化妝水-->Vichy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乳液
當然,若你是成套買薇姿的產品,就成套使用囉~~



緊張的來了,要公佈使用結果,最可怕的是,我的皮膚狀況不好呀,從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出我的皮膚有泛紅的現象,毛孔粗大(好慘,是不是換張臉比較快XD),所以,在第一天試用時,其實有點害怕,怕會過敏,結果還好,擦上去很舒服,而且它的香味讓人整個很放鬆呢,感覺塗上去心情會變好,哈~我想是因為心裡想著,我就要變白了,所以心情特別好吧!

這週,我早晚都有使用,用了一週後,覺得還不錯,從照片(我盡可能保持光源、拍照環境的相同,而且二張照片都是晚上洗完臉後照的)看來,是沒有變白很多,但明顯可以感覺到臉變的明亮了,而且在我標示紅框的地方,原先有一些小斑點,在使用一週後,明顯變淡了,我媽在看了我試用後,忍不住問我,那她可不可以也用來擦她臉上的斑呀!哈~看來,只要是想變白、想淡斑的人都會愛上它的。

Vichy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的用量真的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雖然一條30ml要價NTD1,860,但想到它可以用很久,又可以變白、淡斑,應該是很值得的,我還會繼續使用Vichy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相信,我也可以變白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