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西門町看赤壁時,看到有攤子在賣鹹水雞
於是就”高官”一下囉~~



聽老闆說,這攤子是移動式的,所以會在那出現好像不太一定呢(有時警察會趕),之前老闆好像有留電話,說是可以打電話問老闆人在那裡,但電話不知被我丟到那去了 XD


其實,我很少買鹹水雞這種東西,因為覺得都是骨頭,超麻煩的,沒想到,這的鹹水雞有去骨的服務呢!
除了鹹水雞外,也有賣豬血糕、雞心等東西,但樣式不太多就是了。。。

註:圖中那一串黃黃的,是雞還沒有生出來的蛋,也就是雞在宰殺時,肚子裡有蛋還沒有成熟,所以只有蛋黃,台語叫"冷丹"(我跟cindy媽求證過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東西勒?因為小時侯家裡有養雞鴨,有時在殺雞時,肚子裡頭會有這樣未成熟的蛋,小時侯我也是有幫忙到唷,像是拔毛,清腹內,我都有做呢!!


說是會去骨,只是把大骨頭去掉,還是有殘留的骨頭在上頭的
不過,老闆的動作很俐落,一下子就把半隻雞給支解了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我不喜歡吃皮,但我敢吃鹹水雞的皮唷,因為鹹水雞的皮是Q的


上網查了一下,欲罷不能鹹水雞好像是連鎖的,很多地方都有,樂華夜巿好像也有,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留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