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西門町了~
記得之前會想來西門町,都是因為想吃老天祿
說到老天祿,大家都知道...西門町有二家老天祿吧~~
一家叫上海老天祿,另一家就叫老天祿,我原以為這是分店來的,結果並不是呀...二家是不同個體呢!!

我記得N年前,第一次買了上海老天祿的鴨翅回家,家人覺得很好吃,更讓我每每到了台北,總想搭捷運到西門町買個滷味再回家,只是,我每次去都要上演迷路的戲碼,因為我覺得西門町的路對我來說太複雜,我總要在西門町繞上好一陣子才找得到老天祿(一直到現在,依舊會迷路 XD),也因為迷路的關係,我也曾找到另一家老天祿,也買過,但那時覺得二家好像差不多(我是沒有一次同時買二家來比較啦),後來買那一家都是隨緣,全看我先找到那一家而定{#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在等待海角七號時,發現了老天祿(入選台北十大伴手禮呢!),想說看完電視再買回家給爸媽吃,看完電影後,我又找不到老天祿了 XD,卻經過上海老天祿,所以就近買上海老天祿了。。。


不管到那一家的老天祿,店裡永遠都是這麼多人,而且印象中以外國觀光客最多,其中又以日本人及香港人為多~





老天祿賣的都是冷滷味,用來當零嘴"呷巧",是個不錯的選擇


豬血糕(一份三塊) $25
這裡的豬血糕還不錯,吃起來很Q,只是。。。上海老天祿是不會幫忙切的嗎?我記得老天祿好像會切吧?!然後用叉子插著吃呀~


雞胗 $12
雞胗我覺得味道稍嫌不夠入味,口感偏硬,我覺得普普


雞腳 $12
家裡會滷雞腳,所以對於雞腳還滿挑的,我只能說老天祿的雞腳不好吃,味道不合我的胃口,而且吃起來沒有Q度


雞脖子 $18
以前很愛吃雞脖子,但後來聽說脖子少吃,因為會有一些藥物的殘留,後來就很少吃了,這天想說很久沒吃了,偶而吃一下應該不會怎樣,於是買了它,吃一口。。。天呀,怎麼這麼辣~~而且,我在買的時侯,老闆都沒問我要不要辣,我才發現,它的辣度是在滷的時侯就放了,我心想,我敢吃辣的人都覺得辣了,不敢吃辣的人怎麼辦呀?雖然一直喊辣,我還是津津有味的把它啃完了 :p


鴨翅 $27
我總覺得上海老天祿口味好像變了(我很久沒買了),因為我記得我之前買的時侯,味道沒這麼重,不只我這麼覺得,我媽也覺得不優,因為吃起來都是香料的味道,完全吃不出肉的鮮美,我媽在說的同時,還不忘跟我說,她覺得我上次買的台南你我他的鴨翅比較好吃,ㄟ~~這是暗示嗎?


鴨舌一份 $130
好多人愛吃鴨舌唷,但老實說,我不太買鴨舌,因為覺得沒有什麼肉,又好貴唷。。。平均一隻就要10元左右呢!聽我媽說,鴨舌有一個氣管部分是不能吃的唷,所以吃的時侯要注意一下~



上海老天祿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6號
02-2375-7575、02-2331-3425
http://www.laotienlu.com.tw/


附上另一家老天祿的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仔細看了一下,二家真的很像,外觀可以判別的出來是,上海老天祿的袋子是粉紅色的,而老天祿食品是白色的袋子。。。哈~~就連網址也超像,只有差在O及U的分別呢!!

老天祿食品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5號(西門町徒步區內)
營業時間:09:30 ~ 22:00
訂購專線:(02) 2361-5588
http://www.lautian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