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剛開始寫blog時,因為常會遇到一些修圖寫文的問題,上網找解答,發現了艾瑪的網誌,就覺得怎會有人這麼厲害,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跟艾瑪同桌吃飯(in客滿堂),這還不算什麼,巧的是,有一天我在大溪交流道要搭車上台北,就在要上車時,我看到艾瑪,而她正缺零錢,而我身上又剛好有,對於這段奇遇,想到還覺得很神奇呢!就這樣,我認識了艾瑪,也因為認識了她,所以只要有試用的好康,她總會通知我們吶~糾感心{#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在艾瑪的通知下,我得知了詩蘭諾的試用,於是去報了名,很開心得到試用的產品


在辛樂克颱風餘威尚在那天(9/15),很多人都在風雨中去上班,但cindy我。。。安心的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呀(有沒有很想揍我),因為那天公司補假一天,休息吶~10點多就聽到郵差在喊,有我的掛號,收了包裹,原來是詩蘭諾寄試用品來了,對於試用,我的刻版印象都是小小份,不然就是迷你size,沒想到這次收到的試用,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寄來的,還滿大一盒的,只是打開後,也沒裝滿就是了 :p


記得之前申請時,明明就只有三瓶呀?怎收到時變成五瓶,心裡還在偷笑,是不是詩蘭諾不小心多裝了了瓶給我呀?在這裡,我不得不稱許一下詩蘭諾,有看過這麼大器的試用嗎?試用給的是正品耶!每個都是超大一瓶的!
後來收到通知,原來多出的二瓶是廠商的誠意,因為某些系列因為太多人申請,以致於有人無法拿到自己所申請的項目,廠商為了讓大家都可以體驗到三種不同的產品,所以特地加贈另外二款的護手霜給大家做體驗


這次試用的有三種系列,第一種是忘憂花,這種申請人數最多


第二種是苿莉花香系列,申請人數也不少


第三種是木瓜水果系列,嘿嘿。。。我不跟大家搶,我一開始就是選擇這個系列,而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系列呢?因為我在這個系列有看到,中性及油性肌膚適用,因為自己是油性肌膚,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

隨試用品寄來的有一本DM,翻開內頁,就有提到~
詩蘭諾是由四位年輕泰國女性所創立的國際知名品牌,結合了泰國千年流傳的古老草本智慧並堅持與大自然和平相處共存,發展出一系列增加美麗及保持健康的產品。
所有材料萃取自泰國獨特熱帶天然草本植物及水果精華,提煉出最珍貴無負擔的原料,製作頂級產品來溫柔呵護嬌嫩您的每一吋肌膚。不同系列的產品散發天然本香氣,宛如漫步於熱帶花園森林中,讓忙碌的您在家即可輕鬆享受SPA的放鬆,舒緩緊繃的情緒並徹底釋放所有的壓力,讓每天生活皆自在愉快。


看到這樣的說明,可以知道,天然、草本、放鬆可以說是詩蘭諾的訴求,這讓我更迫不及待想要試用了~


木瓜水果去角質洗面乳
Papaya Fruit Salad Facial Foam & Scrub 75g 
(中性及油性肌膚)


就是因為看到有註明中性及油性肌膚適用,所以我選了它呀~

 
產品說明
搭配新鮮的木瓜、芒果、鳳梨、山竺及柑橘等熱帶水果獨特配方,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水果酵素能使肌膚嫩白透亮、細緻有光澤,在洗淨肌膚的同時溫和的去除臉部老廢角質,阻止過多油脂分泌,使肌膚充滿活力光澤,給您異想不到的柔嫩光滑。添加小黃瓜精華、絲瓜細微粉末、山梨醇及維他命E能舒緩保濕肌膚。含天然甘油成分,可產生細緻的泡沫,溫和洗淨臉部髒汙及油垢,洗後肌膚滋潤不乾澀。散發出新鮮熱帶水果香甜的氣息,心情如熱帶陽光一樣閃耀愉快。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微濕的臉上以打圈的方式清潔臉部,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請避開眼睛周圍 )
可每天使用。
 
天然成分約92.5%
衛署妝廣字第9707185號
 
售價
NTD 390 


收到產品後,第一天就拿出來使用,洗面乳的顏色好漂亮唷,帶有一點粉橘,因為這款是屬去角質的洗面乳,所以裡頭有一點點顆粒狀物,不過這個顆粒並不是太多,使用起來並不會覺得臉不舒服,而且搓揉一下就會起泡了,泡泡很細緻,且帶有一點水果的香氣,重點是洗完後很清爽,一點都不會緊繃,而且有飽水的感覺,使用後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木瓜水果去角質沐浴膠
Papaya Fruit Salad Shower Scrub 150g 

 
產品說明
搭配新鮮的木瓜、芒果、鳳梨、山竺及柑橘等熱帶水果獨特配方,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水果酵素能夠有效甦醒及滋潤身體,使肌膚嫩白透亮、細緻有光澤,在洗淨肌膚的同時溫和的去除身體老廢角質,阻止過多油脂分泌,使肌膚充滿活力光澤,給您異想不到的柔嫩光滑。添加小黃瓜精華、絲瓜細微粉末及維他命E能舒緩保濕肌膚。含天然甘油成分,可產生細緻的泡沫,溫和洗淨每一吋肌膚,洗後肌膚滋潤不乾澀。沐浴時充滿新鮮熱帶水果香甜的氣息,心情如熱帶陽光一樣閃耀愉快。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海棉或浴巾上,搓揉起泡於全身,再以清水洗淨。
可每天使用。
 
天然成分約95.9%
衛署妝廣字第9707185號
 
售價
NTD 350


記得在使用這款沐浴膠時,要跟沐浴巾或是沐浴手套一起使用,搭配使用起泡效果佳唷!這個木瓜沐浴膠一樣是帶有熱帶水果的香味,洗完後覺得全身很滑嫩,真的就像做了全身去角質一樣唷~重點是它的水果香氣,讓人很舒服,在洗澡的過程整個很放鬆呢!


木瓜水果身體乳
Papaya Fruit Salad Body Lotion 200ml  


產品說明
搭配蓖麻油、米糠油、Jojoba油、甜杏仁油、甘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性基底油,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能滋養柔嫩肌膚,加強保濕。搭配新鮮的木瓜、芒果、鳳梨、山竺及柑橘等熱帶水果獨特配方,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水果酵素能夠有效甦醒及滋潤身體,使肌膚嫩白透亮、細緻有光澤。小黃瓜及絲瓜精華能修復保濕肌膚。迷人的香甜熱帶水果香氣讓人心情愉悅忘卻壓力及煩惱。
 
使用方法
沐浴後或肌膚乾燥時,取適量按摩於身體肌膚即可。
 
天然成分約91%
衛署妝廣字第9707184號
 
售價
NTD 450 



這個身體乳是我使用三種木瓜系列產品中,木瓜味道最濃的,我知道有的人怕木瓜的味道,但它是帶有一點點木瓜的味道,不致於讓人害怕。我都是用完木瓜水果去角質沐浴膠洗澡後,立即搭配使用,這個身體乳很好推開,質地很細緻,使用起來覺得神輕氣爽,而且肌膚整個變的好滑唷,那種感覺就像是之前去SPA館做全身去角質一樣的舒服呢!用完後一直忍不住摸摸自己,怎麼這麼滑嫩呀 :p難怪詩蘭諾標榜的就是"HOME SPA",讓大家在家就可以簡單達到做SPA的功效呢!


茉莉蘆薈護手乳
Jasmine & Aloe vera Hand Cream 


產品說明
頂級天然蘆薈、綠茶、及小黃瓜萃取富含維他命C及保濕物質可安撫肌膚、增加緊緻、使肌膚嫩白細緻光滑。生薑能加強新陳代謝。天然乳木果油、Jojoba油及高級甘油可滋潤柔嫩雙手肌膚並加強保濕。清新的茉莉花香讓人精神愉悅,並溫柔保護您的雙手。
 
使用方法
洗淨後或肌膚乾燥時,取適量按摩於雙手,可天天使用。
 
天然成分約92.5%
衛署妝廣字第9707185號
 
售價
75g/NTD 320



除了木瓜系列的產品,我也有拿到二條試用型護手乳,說是試用型,但份量也有30g呢,我拿給同事看,大家都說,試用型就這麼大一條呀,所以不得不再次稱許一下詩蘭諾的大方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先來試試茉莉蘆薈護手乳,一打開就聞到茉莉的清香,真的好香唷,那個味道真的就是天然的茉莉花味道,不像有些護手產品,好像加了過多的香料,反而香味變的很刺鼻。稍微輕推一下,乳液整個吸收了,一點都不會油,我超怕護手產品使用起來會油油的,若用到太油的產品,我就真的很頭痛,因為拿筆打計算機都超不方便的!


忘憂花香護手乳
Blissful Blossoms Hand Cream 


產品說明
添加天然乳木果油及甘油,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能滋養柔嫩肌膚,加強保濕,可減少肌膚乾癢刺激。黃玉蘭精油可柔軟肌膚角質,使肌膚柔嫩。花中之王的伊蘭精油散發出純淨花香可舒緩放鬆緊繃的情緒,還可調理油脂分泌並滋潤肌膚。鐵力木萃取能讓肌膚充滿水感且飽滿,能預防乾燥。蓮花具有美白柔軟肌膚的功效。添加維他命E可使肌膚柔嫩平滑、細緻年輕並是天然的產品安定劑。多種天然花類精油及植物油散發出的淡雅脫俗花香,可滋潤修復嫩白您的雙手,不再過度乾裂粗糙。
 
使用方法
洗淨後或肌膚乾燥時,取適量按摩於雙手,可天天使用。
 
天然成分約96%
衛署妝廣字第9707186號
 
售價
75g/NTD 320
 


再來試試忘憂花的護手乳,這一樣是屬於花香系列的,但和茉莉蘆薈所不同的就是香味(廢話,不同的花,當然味道不一樣呀XD),這怎麼說勒?我覺得茉莉的味道比較冶艷一點,相比之下,忘憂花則屬清淡一點,但我覺得二種都不錯,可以隨心情變化而使用,如。。。今天想走性感冶艷路線,可以擦茉莉的,若想走鄰家女孩路線,就擦忘憂花。真好,我一次擁有二種護手乳,隨時可以變換味道~~


在DM中有提供一些在家輕鬆做SPA的小秘方,其中我看到有一個剛好是可以使用木瓜洗面乳來完成的,就是用牛奶取代水來洗臉,我本來也好想試試,但家中沒有牛奶呀~~雖然我沒有親自嚐試,但用想像就覺得應該很讚吧,用牛奶來洗臉耶,一定超過癮的,感覺就像貴婦沒二樣嘛,改天去買瓶牛奶來試試好了 :p



屈臣氏周年慶滿額贈活動訊息:

只要在屈臣氏周年慶期間 (9/25~10/29)於屈臣氏&詩蘭諾官方網站購物折扣後滿 NT 2,000元(附上發票號碼及發票照片),即寄發價值$650元的護手霜旅行組共1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詩蘭諾線上購物

宅配專線 (週一至週五AM09:00~PM06:00) (03)333-1698
宅配信箱 service@dorisbeauty.com.tw

 



銷售據點

 

全系列商品


 

 

遠企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B1

遠東都會

復興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B3 (SOGO復興館B3)

 


 

 

部分商品


 

 

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6 (微風廣場6)

台隆手創館

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95 (新光三越A45)

 

南西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29 (新光三越南西館9)

 

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21118 (新光三越台中店8)

 

 

石牌店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6

屈臣氏

南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

 

通化店

台北市信義路4296

 

三峽店

台北縣三峽鎮民生街119-2

 

逢甲店

台中市福星路427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

新光三越超市

信義新天地A4

台北市松高路19

 

信義新天地A11

台北市松壽路11

 

新竹店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90

 

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1

 

台南店

台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