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我的新加坡遊記寫完了
所以可以少被噹一點了 ^^

這次去新加坡,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是去找朋友的,那個感覺很不賴
而且去到新加坡就感受到新加坡朋友的熱情,糾感心
也因為有朋友帶路,輕鬆許多,完全不用認路看地圖(<--就算沒人帶,我也沒在認路看地圖的 XD)
還吃了他們推薦的咖哩魚頭印度素食,真的很讚

原以為新加坡很小,沒想到我們去了二次,還是沒辦法把想吃的吃遍
想去的地方都留下足跡...
看來,還有機會再去唷~~~

你拍攝的 IMG_8642-1。
話說,我們在亞坤吃到很甜的咖椰吐司,心裡一直覺得有缺憾
回台灣後,Ah跟我說有一個牌子的咖椰醬不甜
吼~~怎不早說呀,不然我也可以帶一瓶回來 XD
呵...還好,那時cindy的同事foster還在新加坡
所以Ah就麻煩foster帶了瓶咖椰醬給我

這一瓶咖椰醬還滿重的...而且很大一瓶

你拍攝的 IMG_8677-1。
拿到咖椰醬後,忍不住趕緊來試試
果然比較不甜耶 ^_^
而我除了這樣單吃外,我也試過,一片塗咖椰醬,一片塗福源花生醬
沒想到,這樣也搭唷~~
我想,加個草莓果醬應該也不賴吧...
真是謝謝Ah了,送我這瓶好吃的咖椰醬...

最後,再次謝謝我遠在新加坡的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也歡迎你們來台灣玩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