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5155。
還記得前不久,我才去醫院看betty及她的兒子翊銘,好快吶~今天已經滿月了
在betty還沒生baby前,我有問過他滿月要送油飯or蛋糕
沒想到,betty居然說不想跟大家收禮~~
吼。。。會不會太見外了點呀!!

才不管betty的決定是什麼?我們自行決定我們要吃油飯啦。。。
於是betty決定請她婆婆上陣,煮油飯給大家吃
既然油飯有了,大家又開始要求。。。連麻油雞都要有XD
沒想到,betty也一口答應了吶(<--應該很後悔有這麼一群同事吧:P)


中午,betty的老公就送來一大箱的油飯及二大鍋的雞酒
還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好餐具,及袋子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回家呢!!

你拍攝的 DSC05152。
哇。。。這油飯會不會太多呀!
前一天跟betty聯絡,說是光是米,就最少有10斤,再加配料,都不只了

你拍攝的 DSC05153。
好香,好香~~
一打開蓋子,大家都忍不住。。。直說想吃飯了啦!!

你拍攝的 DSC05154。
料不少呢~~有蝦米、香菇及肉

你拍攝的 DSC05161。
油飯好吃。。。我跟emily很棒場,明明吃飽了,還是忍不住又去裝幾口來吃

因為油飯的量實在是太多了,根本吃不完,於是大家幾乎都再打包一大碗帶回家 ^_^

你拍攝的 DSC05156。
雞酒二大鍋,怕湯汁溢出來,還事先包了保鮮膜呢。。。有細心

你拍攝的 DSC05159。
一打開。。。我醉了XD
酒味超濃的~~

《警語:喝酒不開車》(謎之音~雞酒也算吧!!)

你拍攝的 DSC05160。
看到這大隻的雞腳,我立刻預訂了一隻,叫大家不準跟我搶 :p

你拍攝的 DSC05163。
我今天吃了一隻雞腳,一塊肉,後來又夾了一塊雞胸肉

你拍攝的 DSC05164。
因為我不敢喝雞酒的湯,所以我壓根沒打算裝湯
我唯一喝的湯就是裝雞肉時,不小心裝到的一點湯

betty有事先說,她婆婆煮的雞酒特色就是酒味超濃
果真。。。我才把碗靠近要喝,立刻被酒所嗆到
我知道自己不勝酒力,所以也沒敢多喝,就喝一口吧~~
結果,很多同事喝了半碗後。。。
臉紅的臉紅,頭暈的頭暈,愛講話的都出現了

臉紅的有:
第一名非協理莫屬了,他才喝一點,整個臉爆紅,他自己還不自知,是我先發現,協理怎變成關公了XD,結果協理回我,我也不知怎麼會這麼嚴重~
第二名有二位,分別是angel及vicki,二個人症狀都是臉紅脖子紅,發熱,頭暈

頭暈的有:
Daphne、nita、Jenny,其中以Jenny症狀最為嚴重,因為她喝好多唷。。。她說,要不是硬ㄍㄧㄥ住,不然頭就會掉下來了XD

愛講話的有:
這個症狀只有小魏,他一整個變的很high,一直講話,已經喝很多了,還一直想喝,午睡還睡到開燈了,還不知道醒來呢XD

你拍攝的 DSC05168-1。
其實我本來想拍協理變關公的樣子,但。。。我是俗仔,我不敢啦,怕被列入黑名單,最後找了vicki讓我拍

你看,她的臉及脖子都整個變紅了,angel的症狀也差不多
好在沒多久,大家酒好像都退了。。。



好久沒有中午時間全部門一起聚在一起吃飯了,大伙趁著吃飯時間,打打屁,聊聊天,很不賴呢!
謝謝betty及她婆婆&媽媽的愛心,讓我們吃到這暖呼呼的油飯及雞酒,你看。。。大家多捧場,就算是會醉,也要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