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5509。
上次在傻蛋的窩聚會時,大家都覺得意猶未盡,當下又約了下一攤唱歌~
本在前陣子就要去唱了,但當天佩芸突然感冒,所以就沒成行
因此早早就練好歌在準備的大偉,很積極在約下次大家可以的時間
東喬西喬,好不容易約到10/19,沒想到阿湫不行吶
最後,因為大家想唱歌的心太深刻了,於是。。。就不管她,跑去唱了:P

這天,選定的地點是桃園錢櫃。。。
感覺好久沒去錢櫃了吶,很久之前常和同學、同事去唱歌
後來跟朋友都是去好樂迪說~~
值得一提的是,錢櫃現在還有喉糖唷,好樂迪已經沒有送了,所以要自己帶進去XD


你拍攝的 DSC05511。
我帶了cindy爸的滷豆干
之所以會帶,是因為雅補在上次傻蛋的窩聚會時
抱怨說。。怎麼同學二年且同居二年,怎都沒有吃過
而這天,剛好家裡有,當然要帶給大家嚐嚐
看大家吃的不亦樂乎,應該是很好吃吶。。。
但雅補說,若可以再辣一點就好~~

聽雅補這麼一說,我想起之前在唸書時,我們倆的晚餐,是乾麵~~
就是麵條+醬油+辣椒(小辣椒...去巿場老闆送的)
很簡單的東西,我們吃的很開心,但。。狠辣就是了XD

你拍攝的 DSC05510。
我還買了繼光香香雞去跟大家同樂

你拍攝的 DSC05516。
我不愛喝酒,也沒有喝酒的習慣
會喝都是別人硬要敬酒時才會喝的(<-去北京時,就有喝XD)

這天,大偉一副”愛呷假洗依”的樣子,吞吞吐吐的說,他要喝啤酒XD
還說來二罐就好,結果秀鳳打電話請服務生拿
說是一手比較便宜,一旁的佩芸還說,OK的啦(<-一副酒國女英雄的樣子)

最後五個人,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有喝吶。。。
而且還說,喝了之後變High了呢:P

你拍攝的 DSC05521。
錢櫃的東西好吃,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吧~~
這天,我們點了小菜拼盤+彭大海

你拍攝的 DSC05520。
佩芸還點了牛肉麵
湯看起來好好喝唷~~

你拍攝的 DSC05519。
吃牛肉麵,怎能沒有酸菜呀!!

你拍攝的 DSC05525。
雅補點的豬排焗咖哩飯
我有吃了一塊豬排及一口咖哩飯
感覺還不錯,只是那個蕃茄醬的味道太重了
一整個壓過其他味道XD

========================================
(↑我是分隔線)

來錢櫃,當然唱歌才是重點呀~~

你拍攝的 DSC05514。
大家都沒在客氣的...
狂點~~

你拍攝的 DSC05507。
大偉真的是有練過唷
一首千年之戀嚇到大家了~~

秀鳳呀。。。要站起來唱啦,聲音才會出來
大偉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呀??

謎之音:來囉~~來囉~~真相來囉~~
大聲說: 秀鳳.站起來...

(小聲說: 站起來, 肚子才不會夾到...聲音才會出來)


你拍攝的 DSC05512。
佩芸實在是太強了,”就冷”的歌如數家珍呢~~

錢櫃有評分功能,大家都知道吧!!
沒想到。。。我那天居然唱出當天的最高分。。。89分(有被大家看出我很得意嗎?)
可惜沒有拍下來呀~~


星期日的午後,和同學唱唱歌,聊聊天,真是愉快吶。。。

最後附上雅補高唱王心凌的愛你。。。愛你唷
 




註:我這有二份錢櫃的折價券,11/15前有效,有人有需要的嗎?快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