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N久以前,中原五虎就說要去台南玩,只是...都只是說說而已
直到上個月,隨著婉琳成了台南媳婦,我們的台南行終於敲定出發了
很多人都問我,安排了什麼吃的?
老實說...我一點功課也沒有做,我有大致去看了一下大家的食記
但並沒有規劃到底要吃什麼?
我唯一提出的要求就是....我要買你我他之家的鴨翅回家(因為cindy媽說這家最好吃)
其他的,就由Jean提出想吃名單,剩下的全交由台南媳婦婉琳及他老公去決定



你拍攝的 DSC05565。
我、Jean及Carol三人,約了早上8點在中壢火車站
準備搭8:16分的火車直奔台南....

而牟因為早上要上課,所以她上完課後,會搭高鐵到台南跟我們會合~~

你拍攝的 DSC05564。
一到火車站,我才知,Jean的妹妹(搞笑咖一枚)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呢~~

我們買了自強號來回,一共是NTD1,174元

你拍攝的 DSC05568。
拍下同行三人的倩影~~

你拍攝的 DSC05569。
在我要上車前,突然想到,我可以拍一下火車車身呀...又剛好沒人
慌亂中拍了照片,此時...火車快開的聲音響起
嚇了我一大跳,好怕火車就這麼在我眼前開走XD

你拍攝的 DSC05572。
出發前一天晚上,Carol在MSN上跟我說,他要帶書在火車上看
於是,我們相約一起在火車上當個文藝少女(<--少女????)

這是Carol在學校圖書館所借的書-盜墓筆記,她看完了,覺得還不錯
於是我請她帶來借我看....

你拍攝的 DSC05573。
看了一小部分,實在敵不過睡意...於是就這麼睡著了XD

你拍攝的 DSC05577。
驗票~~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驗票章要蓋二個呀?
因為,我看有些人只有蓋一個耶??

你拍攝的 DSC05581。
台南快到了....當然要起身準備一下,像是擦個防曬,補個粉什麼的...

這時,姐妹二人開始鬩牆了
Jean:這化妝品放你包包
Jean妹:才不要,你這都是廉價品 ((怒))
Jean:那有,這裡頭有anna sui的XXX(<--Jean列舉了很多,但我記不得了XD)

整路上,兩姐妹的對話,實在是爆笑到了極點了....
若我還記得,後續再跟大家分享 ^^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這二天,去了什麼地方(好像沒去那裡XD),吃了什麼(有夠多~~)

Day 1:
中壢到台南(火車)-->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阿松割包-->永樂蝦仁肉圓
-->香甘醇楊桃汁-->炸麻糬-->義豐冬瓜茶-->許家芋粿-->武廟-->大天后宮
-->莉莉水果店-->福記肉圓-->孔廟-->你我他之家鴨翅-->大菜巿包仔王肉包
-->高鐵接牟
-->小卷米粉-->紅太陽飲料-->大胖豬心冬粉-->上好烤魯味
-->連得堂餅家-->花園夜巿-->宿(華洲飯店)


Day 2:
六千土產牛肉-->矮仔成蝦仁飯-->保安巿場-->阿憨鹹粥-->正統台南鹿耳門聖母廟
-->永泰興蜜餞-->周氏蝦卷-->黑橋牌香腸-->買清心福泉-->你我他之家鴨翅-->太陽牌冰城
-->買友誠蝦仁肉圓-->買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台南火車站-->返家



希望我可以不要讓大家等太久此次的台南行呀~~~

arrow
arrow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