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8點多,拖著疲累的身驅,我從台南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想好好的洗個澡...
因為台南今天好熱唷...全身都黏TT的
超想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沒想到,我一回家,我媽就跟我說,從昨天早上停水,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水 XD
不會吧.....
原先,是今天早上六點水就會來了,但不知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水
而家裡想說,才停一天,水塔裡的水應該夠用一天
於是就沒有特別儲水....
所以,家裡目前是...水龍頭打開,沒有一滴水



此時,我只要一想到不能洗澡,心中一把火...
打了電話去自來水公司問,居然說...因為管線破掉
我問幾時可以修復...答案居然是...他也不知幾時會修好
吼~~我火氣真的上來了
忍不住大聲的罵了...你們這是搞什麼鬼,明明說好停一天,現在沒水,你叫我們怎麼辦
大概是因為被我兇了,此時接電話的人員連忙道歉...
掛了電話後,心中怒火忿忿難平....又想著無法洗澡,頭大呀~~

我一直在碎碎念說,沒有洗澡很不舒服...
我媽打了電話給我姑姑,問說可不可去借水洗澡...但,沒人接電話XD
直到11點,姑姑打了電話來...於是,我就趕緊衝去洗澡了

我只能說...洗完澡,真舒暢呀....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希望明天早上6點,水最好是給我如期的來....
不然,我還會再打去罵的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