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5894。
看看時間,奔去花園夜巿好像太早,而且沒有戰力XD
所以決定把被我們刪去的連得堂餅家的行程再拉回來,就當去走走,消化一下

之前,之所以要把連得堂刪去,是因為聽說排隊要排很久
而且,一人只限買二包,基於不想等的情況下,所以沒排進行程中

這下突然要去,沒有地址耶....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小米,請他幫我查了電話及住址
也確定晚上還有營業,所以我們就殺去了....

你拍攝的 DSC05895。
老闆真的無敵熱情
一看到我們,就招呼我們坐下來拍照XD
並且解釋這烤餅的工具如何操作

你拍攝的 DSC05901。
原來連得堂除了煎餅外
還有賣一些麻粩等東西呢!!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到連得堂了
在多年前,TMC四人組曾去過台南,也去買了煎餅
而且,我們當下就下訂了...記得那時是某年的耶誕節吧....
結果,到貨時間是隔年的8月XD
也就是說,等了大半年耶...等到我都忘了自己訂了什麼了

延伸閱讀~~
團購連得堂煎餅

你拍攝的 DSC05978。
一個人現場只能限購二包,已是規矩了
就原味及味噌任選....

我不知單包口味是多少錢
我只知我買了原味+味噌=60元

你拍攝的 DSC05977。
Jean妹又使出ㄋㄞ功...
沒想到,這招對女生的老闆也有用吶
老闆先是跟我們說,這是規定,就是一人限購二包
接著又從櫃子裡頭拿出一包,說是NG版的煎餅(有點焦),要送我們吃...

原味煎餅一包6片,但這包可是很有份量呢
最少都有十幾二十片吶~~~

你拍攝的 DSC05976。
兩相比較下,就知道二者差在那裡了吧!!

NG版的,顏色較深,真的是比較焦....

你拍攝的 DSC05979。
NG版的煎餅....
因為帶點焦味,所以反而更香吶
一致獲得大家的讚賞....
我們還一直在想,不知老闆有沒有在賣NG版的煎餅呢???

cindy碎碎唸~~
給一抹小桃紅...宋廚那天,我真的有帶煎餅去唷
只是,被艾老大嫌棄....
最後,出現在謝小達家的桌子上
你們可別怪我,沒帶給你們吃唷....



連得堂餅家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TEL:(06)225-8429 / 228-6761
營業時間: 8:00am - 10:00pm


                                                                                                       
                                                                                         (感謝糖兒幫我做的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