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已有不少人在問我,辛雞怎麼來的?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點莫名奇妙的????

我還是大略交待一下過程好了,免得大家三不五時就問我一次
重覆解釋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呀~~


故事從艾德華及vivi家的抓抓樂說起
一開始我抓到了艾德華家555,555人次活動
後來,我又抓到vivi家的1,000,000人次活動

因為在抓vivi家的抓抓樂時
我跟Joyce二個很競爭
我先是派vivi去跟Joyce聊天,沒想到,Joyce也使出這招,反叫vivi來跟我聊天
為了不受干擾,我躲起來了 :P
當然,我順利成為抓抓樂得主了....哇哈哈

於是,大家說我心機很重XD
好唄...那我就自詡為"心機美人~cindy"(<---之前S牌的化妝品就是心機系列)
只是,大家一直不肯替這個名字正名

事情過了幾天後,糖說她每次打"大溪cindy"都會打成"大雞cindy"(她用無蝦米輸入法)
在文章裡頭,她又稱我為心機cindy
就在兩相僵持不下時

因為vivi家抓抓樂而和我有間隙的Joyce跳出來說公道話(<---你們覺得她會公道嗎???)

joyce:「好啦!妳們兩個別吵,讓我來說句公道話,一個就叫辛雞Cindy,一個就叫劉糕渣好了,我是認真的」
(註:劉糕渣又是另一個故事,但因為不是我本人,所以不多解釋)

就這麼著...我變成了辛雞cindy了

有人跟我說,覺得辛雞不好聽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心裡一直想著"心機美人~cindy"呀
只是縮寫了,而且是同音異字而已

再補充一下,我有時也會署名為cindy(小寫c)
我想,大家都知道桃園除了我之外,還有一位Cindy吧!!
因為都叫cindy,所以常常混淆了大家
而我發現桃園的Cindy在署名時,都寫Cindy
但我習慣用cindy,所以我才會在後頭特別註明是小寫c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