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7009-1。
Eee PC│極簡。亟動 易學 易玩 易攜帶


11/25補充:
投票活動開跑了,只要投下19號cindy一票,我就有可能得到一台Eee PC唷
懇請大家幫忙~
投票->
由此去

  • 投票期間:2008/11/22~12/14
  • 投票方式:每人每日都有10票,需投給不同文章 (也就是說,大家可以每天上去幫我投票唷)
  • 投票獎項:凡投票即可參加抽獎,將隨機抽出下列獎項:
    高票支持獎(共一名):可獲得4GB隨身碟一支。
    掌聲鼓勵獎(共五十名):可獲得ASUS 高級筆記型電腦清潔組(六巧包)一組。

  • 你拍攝的 DSC06647。
    因為看了艾瑪的介紹,我得知了Eee PC有試用的活動,當然是二話不說去申請呀,但此次試用只有50名,也就是說並不是申請就一定可以試用的!

    好加在,老天有保祐,雖然我是後補第二名,但還是順利拿到試用機會!

    試用領取統一在台北,也就是說,我在下午接到通知,晚上要立刻奔到台北去領,真的很拼呀(通常,看到這裡,都會來點掌聲的!)


    我想,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看我的介紹了吧。。。
    go~~go~~go~~

    你拍攝的 DSC07077。
    Eee PC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體積小,容易攜帶,重量也僅1.1g,跟一般筆電比起來,真的很輕巧,而且,Eee PC小到可以直接放到我的包包中唷!
    你拍攝的 DSC07078。
    你看,放進去後,還有空間唷!
    你拍攝的 DSC07080。
    包包中,不但可以放Eee PC,還可以一起把我的熊熊帶出門去呢!!

    =========================分隔線=========================
    接下來,我把介紹的工作交給熊熊囉(擊掌)
    你拍攝的 DSC07044。
    大家好,我叫熊熊,是出生於韓國,居住於台灣的熊(沒人想知道吧XD),很開心老辛(老辛=cindy)今天叫我出來跟大家介紹這個Eee PC!
    你拍攝的 DSC07009。
    將將。。。這就是傳說中的小筆電Eee PC呀~~果真是很小,而且白色看起來很有氣質呢,很適合我(我是有氣質的熊吶但,我想老辛在領Eee PC時,心中一定有些許的不快吧!因為她一定很想要綠色的
    你拍攝的 DSC07004。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老辛,因為她對我真的很好,不但把Eee PC給我用,還準備了我愛的蛋糕給我吃,糾感心,我只能說,一邊上網一邊吃著美味的蛋糕,真是一大享受~

    熊熊碎碎唸~~
    我要提一下,那個草莓香蕉蛋糕可是老辛做的唷!!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2。
    老辛這天很故意唷!!故意帶我去喝咖啡,而且還坐在室外的位置,坐定位後,把Eee PC拿出來,我可以感受到,不論是店員還是路人,都一直在看我的小筆電,害我一整個得意了起來(抖腳)

    我彷彿看到大家那個羨慕的眼光。。。(又再次得意)

    熊熊碎碎唸~
    其實,擁有Eee PC除了便利,攜帶方便外,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炫耀:P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
    Eee PC有二種系統,分別是Linux及XP,而老辛拿到的是XP的,在使用前需設定,但設定很簡單唷,連笨笨老辛都可以完成了,更不要說是聰明的大家了

    Eee PC會不會太貼心了,知道現在很多人都愛拍照,所以讀卡裝置Eee PC也替大家想到了

    你拍攝的 collage。
    電腦小,當然鍵盤也會跟著變小,這是一定的呀~像老辛這個自詡自己手指頭很修長的人來說,在剛使用上也會有一點ㄎㄟㄎㄟ的,但是。。。我在使用上很自在耶,鍵盤很好按壓,也就是說~~我的熊手比老辛的手指頭還要修長(羞)
    你拍攝的 collage-1。
    白色的觸碰面板很讚耶~但我跟老辛都覺得這個觸碰面板太靈敏了

    噓。。。趁老辛沒注意,我決定爆料!!
    話說在N年前,極少使用NB的老辛,有一天,她的大老闆財務副總,打電話叫她幫他從他的NB寄一封mail出去,這時,老辛慌了,因為她找不到右鍵在那裡呀???結果,你們知道她做了什麼白痴的事嗎???她居然把手放在觸碰面板上,用中指去點XD(因為一般在使用滑鼠時,左鍵是用食指點,左鍵是用中指點)我聽到這件事的時侯,真是笑翻了

    你拍攝的 DSC07037。
    Eee PC 901強調電池有長達八小時的使用電力,而且在右下角處,只要將滑鼠移到電池的標示上頭,就可以看到還可以使用的時間
    你拍攝的 DSC07043。
    八小時的長效使用耶。。。八小時也就是說,你可以盡情使用,直到睡著呀~~


    熊熊結語:
    1)在體積上真的沒話說,很輕巧,方便性十足!
    2)開機很快,很適合沒耐性的人:P
    3)鍵盤很小,手指粗的人要多花點時間習慣
    4)螢幕也很小,只有8.9",所以在瀏覽網頁時,需要不斷的拉動捲軸
    5)電池蓄電量高,記得之前使用筆電,蓄電量大約只有二小時,但Eee PC卻有八小時唷

    以上是熊熊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你拍攝的 DSC07109-2。
    老辛:這台電腦是試用,不久就要還人家了!
    熊熊:啥米???這台不是送我的唷!
    老辛:你想太多了XD
    熊熊: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它啦!
    老辛:乖乖~雖然現在沒辦法擁有它,但只要大家喜歡你介紹的Eee PC,並且去幫你投票,你還是可以得到這台Eee PC的!
    熊熊(閃著淚光)真的嗎?那。。。熊熊拜託大家,到時去幫我投票,讓熊熊我可以到得這台Eee PC,謝謝大家(跪求)



    ==================分隔線====================
    Eee PC與環保

    你拍攝的 16。
    11/17我去台北上了證交所辦的課程,之前證交所開課時都會幫大家準備講義,但~這次,為響應環保,所以不再準備講義,只會提供電子檔給大家

    一般人一定就是直接把電子檔印出,帶去上課!但。。。這還是要用到紙張呀?這時,若能帶上一台輕巧易攜帶的Eee PC,就再好不過了,不但可以節省紙張的使用,又可以直接在檔案中註記重點,很方便呢!重點是。。。無聊時,還可以偷偷上一下網:P



    華碩Eee PC
    http://eeepc.asus.com/tw/product901.html?n=0

     

     11/25補充:
    投票活動開跑了,只要投下19號cindy一票,我就有可能得到一台Eee PC唷
    懇請大家幫忙~
    投票->
    由此去

  • 投票期間:2008/11/22~12/14
  • 投票方式:每人每日都有10票,需投給不同文章 (也就是說,大家可以每天上去幫我投票唷)
  • 投票獎項:凡投票即可參加抽獎,將隨機抽出下列獎項:
    高票支持獎(共一名):可獲得4GB隨身碟一支。
    掌聲鼓勵獎(共五十名):可獲得ASUS 高級筆記型電腦清潔組(六巧包)一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