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7147。
恭禧Betty升等囉~~
這週一,是Betty產假回來上班的第一天
為了慶祝她回來上班,我本想要歡迎她一下(偷偷把她的位置搬走:P)
後來,沒有人幫我,就作罷了....

Betty也很阿沙力,回來上班的第一天,下午就請全部門吃蛋糕喝飲料
但,我週一因為要去台北上課,所以就沒有加入
沒想到,星期二一到公司,Betty居然說要補請我耶
真是...糾感心


你拍攝的 DSC07149。
這天,我選了藍莓起司...
偶而吃一下,還不錯呢

謝謝Betty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