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7849。
一群女人的聚會,怎可以少了茶水,所以艾瑪早早就從台東搬了一堆茶葉及器具,準備來個貴婦般的下午茶!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沒拍到茶葉集結的照片,但。。。可以到艾瑪八國聯軍的茶櫃去瞧瞧囉! 

註:上圖為台東我自然生態農場的桂花釀

你拍攝的 DSC07843。
我沒有參與到一開始的茶飲沖泡。。。不過,我有參與到白毫烏龍啦!!

你拍攝的 DSC07840。
白毫烏龍又名「膨風茶」、「東方美人」。早在十九世紀時,即外銷至歐洲等西方國家,英商將其傳至英國皇室,獻給維多利亞女王,女王感受其茶味驚嘆不已,猶如東方女性之溫暖柔順,特命為「東方美人」。

這茶上頭有白白的耶!!

你拍攝的 DSC07862。
這會兒是由艾瑪替大家服務,艾瑪好利害,居然不會把菜葉倒出來呢(拍手)

你拍攝的 DSC07851。
這杯子可是有來歷的唷,因為它可是Wedgwood的杯子呢!聽說這個杯+盤的價值不斐要2~3張小朋友唷!所以我看大家在使用上都特別的小心啦!

咳咳。。。回來~回來~現在的重點在茶啦!白毫烏龍除了單喝外,也可以加上一點桂花釀,也是別具風味

你拍攝的 DSC07854。
白毫烏龍的香氣真的不是蓋的,那樸鼻而來的清香,真的很讚,而且喝起來很順口!加了桂花釀後,又是另一種風味,淡淡的桂花香味,跟白亳烏龍整個融合,因為我加的不多,所以只有微甜!

你拍攝的 DSC07873。
fannan還帶了牛奶棒來,這個牛奶棒我不陌生,因為之前公司已有開團過了

你拍攝的 DSC07874。
這天有我沒吃過的咖啡口味,但。。。我居然忘了試XD

你拍攝的 DSC07906。
牛奶棒除了食用外,還有什麼功用呢?
1。當煮麵的筷子~因為這天我們有煮阿舍乾麵,一群人居然異想天開,說這個牛奶棒可以用來撈麵用,因為它很長呀!
2。可以玩棒打老虎雞吃蟲~糖跟人妻J差點就玩起來了
3。角色伴演~你看,這下糖扮演起老鴇來了!


我好像進度一整個落後了。。。
我得趕一下進度了,不然文越積越多,寫都寫不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