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黑。
自從艾瑪寫了週年慶之血拼實錄(2)艾瑪的Luka都會雅痞風後,我開始注意Luka的衣服,我第一眼就看上了這件黑色蝶舞寬領棉T,所以心中一直想把它買下來!

哈~~這款,我稱之為蝙蝠衣,因為只要把手背張開,衣服呈傘狀,就像蝙蝠一樣:P

你拍攝的 1-褲裙。
除了黑色蝶舞寬領棉T外,我也對這件寬褲裙有興趣,好像在艾瑪發文沒多久後,我再上去網站上一看。。。么壽唷,黑色寬褲裙已賣到缺貨,而咖啡色的也所剩無幾,心想,這麼下去還得了,於是也趕緊下標了!呼~還好有搶到一件吶~~

你拍攝的 DSC07869。
上次在艾瑪家的聚會時,艾瑪換了這件寬褲裙,因為材質太舒服了,害糖忍不住衝上前去試試褲子的觸感(但,怎麼照片看起來有點像糖要吃艾瑪豆腐:P)

你拍攝的 1-灰。
那時購買二件棉T有折扣,於是我買了另一件"「Doggy」傘型棉T",但這款好像比較適合上半身較瘦的人,我實在是不適合,所以我又換了一件灰色的蝶舞寬領棉T!!

你拍攝的 DSC08477-1。
蝶舞寬領棉T因為袖口很寬,所以穿著時,裡頭一定要再穿一件,夏天時可以搭小可愛,冬天天冷時,就可以穿個長袖內搭。我覺得,不論是蝶舞寬領棉T或是寬褲裙,材質上真的沒話說,只要摸過的人,一定會喜歡上它的材質,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剛上去Luka網站上看了一下,蝶舞寬領棉T目前還有白色及粉紅色,有需要的人,快去搶吧~~

你拍攝的 1-毛衣。
因為買了第一批後,覺得不錯,所以在LuKa推出冬天系列,上去逛逛後,忍不住又敗了。。。

這件「俏皮」包袖毛背心是我第一眼又看上的,這款有冷灰及拿鐵二色,但我個人愛冷灰色~~

你拍攝的 DSC07872。
在艾瑪家聚會時,我就穿了「俏皮」包袖毛背心去,眼尖的艾瑪一下就發現了,還說他要試試,接連viv及人妻J也都紛紛試裝,而大家穿了後,都想直接把這件衣服穿回家呢:P

你拍攝的 1-灰褲。
我一直想買件7分褲,所以我也買了Legging激瘦7分緊實褲,只是那時已沒有黑色了,所以我改買深麻灰

你拍攝的 DSC08396。
毛背心真的很不錯,保暖且有型,而七分褲也很讚,不論是搭平底鞋或是靴子都很好看~~

你拍攝的 1-踩腳。
我也買了這個Relax激瘦踩腳褲,重點是。。。某一天,我穿去公司,事隔幾天,Jenny突然問起我這個踩腳褲,因為他說,穿上這個,好像有修飾的作用!我找了網站給Jenny,但黑色已缺貨了。。。。

你拍攝的 1-黑長褲。
我還買了YOUNGER休閒長褲,我當初想買的原因,是想說可以搭帽T,很舒適,很休閒吶~~

你拍攝的 DSC08571-1。
昨天跳有氧時,我穿了它,它真的很舒服,而且裡頭有刷毛的設計,冬天穿再適合不過了,一穿上它,腿都暖了起來!!

接連二次買了Luka的衣服,我只能說,它的材質深得我心,穿起來很舒適,而且有些衣服很有設計感!我有時都要很克制,不准自己太常上去逛,因為逛了後,都會忍不住想敗呀~~


LuKa手創館
http://www.madeinlu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