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8173。
前陣子,萬事OK跟我聯絡,問我想要試吃肉圓或者是泡菜香腸?在考量家裡的口味後,我選擇了肉圓!

在產品要寄出前,萬事OK有先跟我聯絡,所以我就跟我媽說,隔天會有肉圓寄到家裡!我才剛到公司沒多久,就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說是東西收到了,而且裡頭有超多東西的!我心想,不就是肉圓,會有多少東西呀?

你們或許會問,什麼是萬事OK萬事OK是一個購物平台,它集結了台灣各地的小吃、美食及伴手禮等等,想買東西,只要去萬事OK逛逛,就萬事OK囉:P

你拍攝的 DSC08153。
回到家一看。。。果真是很多東西呀!我家冷凍庫都塞滿了~

你拍攝的 DSC08140。
裡頭有鄭家香QQ肉圓,這樣一袋裡頭有十顆,我去查了價格,一包十顆是200元,這樣算起來一顆只要20元,真是很划算耶,因為外頭賣的肉圓,隨便一顆就要35元了!

你拍攝的 DSC08141。
包裝袋上有教食用方法
1)油炸法:用小火去油炸
2)油煎法:一樣是利用小火,兩面翻動去煎,煎到表皮呈金黃色就OK了
3)清蒸法:可以用電鍋或是一般鍋子去蒸,也可以用微波的
4)鍋湯肉圓:有沒有看錯呀,還可以煮成湯呀~~

你拍攝的 DSC08156。
每顆肉圓都有附一包醬汁

你拍攝的 DSC08151。
除了肉圓外,還有黑皮小吃的湯,我收到12包,一共有六種口味,每種口味2包(圖片中只有5種口味,共十包,因為其中一種口味,我媽正在煮啦)

六種口味分別是:香菇肉羹、養生四神湯、苦瓜排骨湯、冬瓜排骨酥湯、金針排骨酥湯、山藥排骨湯

你拍攝的 DSC08148。
收到當天,迫不急待想試試味道了!我們是採最簡單的清蒸法囉!

你拍攝的 DSC08168。
蒸好的肉圓,每顆看起來有點透亮,一看就覺得好吃!

你拍攝的 DSC08173。
《商品特色》
鄭家香QQ肉圓特別好吃的祕密,就在使用最新鮮的食材,包括筍乾 、鮮豬肉以及豐皮富配料,加上獨門自製的調味醬包,香Q彈牙的肉圓皮是老闆結合了日本技術特別研發,即使冷凍回溫口感依舊不變。
堅持每天接單現作現賣,不含防腐劑,肉圓彈牙的Q軟外 ,加上鮮美飽滿的餡料,淋上可口的特調醬汁,清爽而且不油膩,每咬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你拍攝的 DSC08176。
你拍攝的 DSC08183。
我真的沒想到,經過冷凍再回溫的肉圓也可以有這種口感,外皮很Q有彈性,而且裡頭的豬肉是一大塊的那種,而且還有筍乾,內餡的調味恰到好處,重點來囉。。。我原以為外頭的醬汁會不夠味,本想再加甜辣醬下去,吃了一口後,才知道,完全不用吶,光是這樣吃,就超有味道的,醬汁吃起來甜甜的,而且裡頭加了蒜末,味道整個提升~~很讚!

你拍攝的 DSC08189。
《商品特色》
嘉義特產古早味的切片肉羹,均勻裹上一層薄薄的地瓜粉,再搭配上山東大白菜的鮮甜、埔里花菇的獨特香氣、口感脆嫩之古坑筍絲,造就出不一樣的嘉義肉羹,無論搭配白飯或油麵皆相當對味。
黑皮小吃體貼設計,使用日本進口專業食品真空袋,美味湯品直接隔水加熱後就能食用,美味、方便,讓您好菜輕鬆上桌~


你拍攝的 DSC08192。
這香菇肉羹料很實在,而且肉都是一整條的肉去做的,只是在味道上我家人都覺得太甜了一點,我有試著再加烏醋進去,還是很甜XD

你拍攝的 DSC08195。
《商品特色》
豬小腸搭配豚骨高湯熬煮,食材中加入了當歸、山藥、薏仁、芡實、蓮子等中藥材,營養又好喝。
黑皮小吃體貼設計,使用日本進口專業食品真空袋,美味湯品直接隔水加熱後就能食用,美味、方便,讓您好菜輕鬆上桌~

你拍攝的 DSC08198。
我愛四神湯。。。所以看到這個,我很開心:),聞起來有點酒味,喝起來味道適中,而且帶有點人蔘的香氣,小腸煮的很透,很好食用,只是,若薏仁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你拍攝的 DSC08194。
我覺得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只要在家就可以吃遍全台灣的美食,而且只要輕輕鬆鬆就可以上桌!

你拍攝的 DSC08241。
隔幾天,我家又煮了另外二種湯!

你拍攝的 DSC08236。
《商品特色》
以雞骨架及豚骨所熬煮的美味高湯,再加入小丁香魚提味,湯料精選CAS良質豬軟骨搭配苦瓜寮出產之新鮮苦瓜,湯汁鮮美清澈,即使夏天也很適合的精緻湯點。
黑皮小吃體貼設計,使用日本進口專業食品真空袋,美味湯品直接隔水加熱後就能食用,美味、方便,讓您好菜輕鬆上桌~


跟前幾天吃到的二種湯相比,這個苦瓜排骨湯顯得有點清淡,不過不論是排骨或是苦瓜都煮到很軟爛,而且裡頭還加了小魚乾呢!

你拍攝的 DSC08232。
《商品特色》
CAS良質豬軟骨搭配獨家醃料,採用定比定溫油炸,將排骨酥之香味及肉汁充分鎖住,以豚骨高湯敖煮,排骨酥之香氣充分融入湯汁裡,最後加入太麻里金針一起烹煮,金針特殊香氣同時融入湯中,口味特別又好吃。
黑皮小吃體貼設計,使用日本進口專業食品真空袋,美味湯品直接隔水加熱後就能食用,美味、方便,讓您好菜輕鬆上桌~


你拍攝的 DSC08228。
這個冬瓜排骨酥湯,真的是太優了,那排骨酥的味道超好,而且我吃到的那塊排骨酥,裡頭有軟骨,連軟骨都煮到只要一咬就可以入口,這天,這個湯一致獲得全家人的好評!

一、二、三、四,你們一定會問,不是有六種口味,我怎麼只介紹了四種?說到這個呀~~因為,我爸居然在我沒回家吃飯時,把湯煮掉了XD,我想拍也沒得拍了啦~~~



那裡買~

萬事OK

鄭家香QQ肉圓

黑皮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