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8629。
星期四上午,接到電話,說是新竹巿農會推出一款茶花精油系列的產品,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用,我想了想,這是新竹巿農會所推出的產品,當然要支持一下台灣產的的東西呀,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隔天早上,郵局就寄來了包裹,打開後看到這一系列的產品,綠、藍、橘、粉紅的瓶身,看起來很舒服呢!我當下收到的第一個想法是。。。太讚了~~超方便的旅行組呀:P


你拍攝的 DSC08635。
這一系列產品有一個名字"陽光種子",看了官網才知它的命名由來~

天然是滋養萬物之源,也是陽光土地上每顆生命種子的共同信念。新竹市農會秉持天然、健康的理念,堅持萃取最精純的自然菁華,與這片土地共生共榮,代代繁衍,Sunseed陽光種子系列產品,是這片土地上辛勒農人們費心培育的成果,也是我門與您相伴八十年來信守健康的承諾。

你拍攝的 DSC08637。
新竹巿農會跟新竹巿的茶花產銷班合作,新竹巿茶花產銷班栽培茶花總面積達8公頃之多,是全國唯一亦是最大的茶花專業區。

你拍攝的 800px-Camellia_japonica。
(照片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Image:Camellia_japonica.JPG&variant=zh-tw

山茶花長什麼樣?就是長這樣囉~~我也去辜了一下山茶花的資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山茶花,是由德國一位植物學家取名,並推廣到世界各地的。它總是在晚秋天氣稍涼時,靜靜地開在庭圓之中。山茶不像茶花一樣,整個花朵掉落下來,而是花瓣一片片地慢慢凋謝,直到生命結束。那麼小心翼翼的凋謝方式,不就和人們追求理想中伴侶的態度一樣嗎?所以漸漸地山茶花就成為對心中愛慕女性表答心意的代言人了。在幾乎所有的花朵都枯萎的冬季裡,紅色的山茶花格外令人覺得溫暖而生意盎然。而且,種在庭園中也能讓人欣賞她淡淡的花香。

山茶花總是在嚴冬中開得那麼美麗而自得。當庭院中大部份的植物都落葉而顯得枯乾無生氣時,即使在已有積雪的院子裡,她還是靜靜地綻放著。那不謹讓人很容易感染到一份高傲,也更令人覺得她的深沉與謹慎。因此,她的花語之一就是「謹慎」。但是,這一份深沉和謹慎,也使她覺得份外的孤寂吧! 既使內心有著無限的熱情,也不能傳答給對方。....所以,山茶花的另一個花語就是「了不起的魅力」,無論何時,她都對自己擁有十分的自信呢!在花季時,與杜鵑花相映紅,特別顯出她的美麗。

你拍攝的 collage。
茶花精油洗面乳
茶花精油洗面乳,內含山茶花根萃取菁華,可使痘痘、粉刺、面皰、黑斑不在臉部肌膚逗留,泡沬細緻迅速潔淨毛孔,質地溫和清爽有效,洗後不緊繃、不乾澀,更添加蘆薈保濕效果,使肌膚擁有健康膚質,自然透出粉嫩、光澤回溯肌膚純淨的面貌。


收到的當天,我迫不及待想試用看看了~~

對於花香,我真是又愛又怕,因為乍聞之下很香,但是,若香味太濃的話,聞久了可是會頭暈的,可是。。。這款茶花系列產品我只能說,太讚了,因為我愛那淡雅的香氣,淡淡的,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茶花精油洗面乳,只要輕搓就會起泡,而且泡泡很細緻,洗完後臉不會覺得緊繃及乾澀,重點是。。。臉感覺很乾淨,而且清爽!

你拍攝的 collage-1。
茶花精油洗髮乳
茶花精油洗髮乳,內含山茶花根萃取之天然精華,洗髮後能使髮質達到健康平衝,具有深層保濕、滋潤髮根及毛髮再生效果,並改善粗糙及受損髮質,使您的秀髮烏黑亮麗、光滑柔順、有彈性、散發閃耀動人光采。


用茶花精油洗髮乳洗髮,洗完吹乾後,只要甩頭,都覺得有茶花的香氣飄散呢~

你拍攝的 collage-2。
茶花精油沐浴乳
茶花精油沐浴乳,內含山茶花根萃取及天然植物精華,沐浴後能使膚質柔嫩光滑、肌膚恢復彈性,具有深層保濕、滋養潤澤之效果,山茶花更散發著清新高雅、浪漫迷人的香氣,讓您提神醒腦、消除精神疲憊。

這款茶花精油淋浴乳洗完後,很舒爽,不喜歡沐浴乳洗完滑滑感覺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沐浴乳!!

我接連用了洗面乳、洗髮乳及淋浴乳後,整個浴室都飄散著茶花的香味,真的有放鬆的感覺,洗完澡帶著香香的茶花香氣入眠,真的好舒服唷!

你拍攝的 collage-3。
花精油身體乳液
茶花精油身體乳液,內含山茶花根萃取菁華,具豐富植物性膠原蛋白及天然保濕成分,能充分給予肌膚所需的營養滋潤,對於乾燥、粗糙、龜裂等膚質,能迅速回復健康的彈性與活力,添加天然保濕因子,清爽不油膩,高滲透、好塗抹、好吸收。


冬天,皮膚很容易因為太乾而發癢,所以趁著洗完澡,在身上擦點乳液,可保持皮膚的光澤及彈性唷~

你拍攝的 DSC08647。
茶花精油身體乳液很好塗抹,只要輕輕推開,就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用完這整個系列產品,我真的覺得不錯,那個清香的味道深得我心,真的有放鬆的fu



Sunseed「茶花精油系列產品」
官網:http://www.hcfa.com.tw/sunseed/products.htm

那裡買....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