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8839。
因為要參加耶誕趴,要準備耶誕禮物,本屬意韓國梅酒,無奈遍尋不著金箔梅酒呀~於是,我趕緊想替代方案,突然想到,之前試用Sensatia的手工皂,覺得很不錯,於是想說,就買手工皂好了!

Sensatia聯絡後,老闆說她喜歡我之前寫的文章,還直說要送我手工皂,叫我先不要買。。。ㄜ~~要用來抽獎的禮物,怎可以不自己花錢買,於是我婉拒了老闆的好意,我買了一整組小塊原創系列的手工皂,及一大塊的峇里島LuLu 去角質調和皂,結果,除了我自己買的東西外,老闆還是送了我一堆東西呀~~



你拍攝的 DSC08842。
會買下一整組小塊原創系列的手工皂,除了我覺得手工皂好用,想讓朋友也試試多款不同手工皂外,主要是因為~它有附一個束口袋,這樣送人感覺很不賴(而且是我喜歡的綠色:P)

你拍攝的 DSC08904。
裡頭有9種不同的手工皂~

你拍攝的 DSC08869。
我真的覺得,這小塊的手工皂真的很不錯,小小一塊,可以讓喜歡變化的現代人,隨時變換味道來使用~

你拍攝的 DSC08908。
這九款分別是:峇里島阿貢山火山泥手工皂爪哇島綠茶蜂蜜手工皂峇里島肉桂和丁香花混合皂峇里島LuLu 去角質調和皂依蘭花及椰子混合皂海藻鼠尾草手工皂番茄萊姆手工皂野生絲瓜海棉手工皂野薑、胡蘿蔔手工皂

你拍攝的 DSC08844。
這個峇里島LuLu 去角質調和皂是我買的,只要在12月購買115g的手工皂,就可以得到一個有紗袋包裝的小塊手工皂,而且還會附上一張小卡,免費幫你寄給朋友。。。讚不讚~~

詳請請參:免費幫你送禮物 

你拍攝的 DSC08857。
我所收到的紗袋包裝手工皂,還有用一個透明的盒子裝起來呢~我有問了老闆,為什麼要用盒子另外裝,原來是老闆怕擠壓而破壞了紗袋上的裝飾。。。真是太有心了

你拍攝的 DSC08859。
我一共收到四個紗袋裝手工皂,一個是我買峇里島LuLu 去角質調和皂送的,另外三個是老闆特別加送給我的

你拍攝的 DSC08856。
這四個小手工皂,我自己留了一個,另外三個已寄給朋友了,希望她們會喜歡~~

你拍攝的 DSC08867。
除了紗袋小手工皂外,老闆還寄了一袋試用品給我,裡頭有化妝水、沐浴塩、護膚霜等等,等我試用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好不好用!

你拍攝的 DSC08900。
一開始我就說了,我買手工皂的動機是要送人,所以圖中就是我要送出的禮物(咳。。。不好意思啦,因為有幾款我也很想試試,被我A走了,所以,這次送出只有7塊小手工皂)

你拍攝的 DSC08903。
沒看錯,這個草莓杯杯也是要送的。。。這是cindy不織布的作品,晚點會再開一篇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