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9336。
拿到這個siki的牛軋糖,得感謝團長的熱心及"好腳手",因為我剛剛上去siki網站,發現目前暫時停止接單了,呼~還好,我買到了:P

拿到手時,我還以為外包裝上頭有綁蝴蝶結,原來印上去的呀~~

你拍攝的 DSC09338。
伯爵杏仁牛軋糖 300g/230元

siki的牛軋糖有原味花生及伯爵杏仁二種口味,因為我覺得伯爵杏仁口味比較特殊,所以我選了它!

siki牛軋糖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所以記得趁新鮮趕緊吃完唷(我想,這根本不用擔心,因為一定一下下就吃完了啦!)

你拍攝的 DSC09339。
我才剛把袋口剪開,就聞到濃濃的杏仁味,實在是太香了~~

你拍攝的 DSC09341。
看到沒,這可以說是,杏仁比糖多呀:P

第一口咬下,首先伯爵茶的味道會先跳出來,再來是杏仁的香氣,因為杏仁用量真的是不手軟,所以吃起來真的是很過癮,而且,外頭的糖,一點都不甜~今天吃到,終於可以體會訂單滿檔的原因了!

我也拿給我媽試了,她一看到這滿滿的杏仁,就問我,這不便宜吧,因為用料太實在了~我媽先是吃了一顆,我又拿另一家的讓她試,問她那一家的好吃,我媽選了siki :)


siki
http://www.wretch.cc/blog/siki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