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覺得自己需要名片~而且,我在工作上也沒有呀!有時廠商來訪,說是要交換名片,我在接下對方的名片後,就笑笑說:「不好意思,我沒有名片耶!」。因為,我們對外接觸的機會太少了,根本沒有使用名片的必要

既然如此,這下你怎又印起了名片,其實,對於名片這件事,本來是沒有太大的想法,是因為有感於參加活動時,老是要一再重覆介紹自己及blog,而且就算介紹了,也不見得一下子可以記住所有人,若回家後,想要找尋對方的blog就得靠"辜狗"的功力了(這點,我在上次參加BAC莉特蛋糕活動時,有深刻體認這時,若有張名片,不但可以簡單介紹自己,也方便別人搜尋你的blog

以上,只是起因而已,後來因為艾老大及人妻J都付諸行動,所以又興起這個念頭,本也想跟人妻J一樣,把照片上傳後,印製專屬於自己的名片,偶然間,跟我的同學廷嶧提起這個念頭,他跟我說了一句:「你認識我耶!」,也就是說,他是做設計的,做名片這件事,交給他就好了呀~

就這樣,廷嶧接下了幫我設計名片的工作!

你拍攝的 DSC09900。
廷嶧說,名片設計的流程基本要三個工作天,也就是說,若你對他們所設計出來的名片沒有意見,三天後,就可以取貨了!

第一天,廷嶧弄了一版給我看,我看了一下後,我回他,我是要做名片,不是要做海報耶XD,我也給同事看了,同事說~感覺從"心"出發像是一個電影名字XD,也就是說,我同學也覺得像海報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海報事件的刺激,隔不到一個小時,我又收到最近的設計,差不多就是圖中的名片(那時,還有些細部要修)

你拍攝的 DSC09904。
我一看到,我就好喜歡,因為廷嶧問我,想要什麼風格,我只跟他說,我想要有綠色的元素在裡頭,就沒有其他訊息了!沒想到,他居然用從"心"出發的心為出發點,為我設計了這個片名,真的很讚~

設計出來後,廷嶧說了以下這段話

這是調整的蠻好的狀態
配色比較柔和
有許多心
代表我們人的許多想像與思緒
女性化
感性化
輕柔的.淡淡的
這就是你的生活吧...


看了設計,及廷嶧所說的話,我只能說,真不愧是從小長大的同學呀~

你拍攝的 DSC09902。
這是名片的正面,我有請小玉廷嶧的老婆)幫我加立體,至於立體加在那兒?我則完全相信他們的專業,所以只要覺得亮亮的地方,都是加了立體!

你拍攝的 DSC09905。
當時,我有給同事看了名片的初稿,同事們都覺得正面應該要再加點什麼?像是名字之類的!但。。。我喜歡簡單,也跟小玉討論過,覺得目前這樣的設計是比較恰當的,所以,我還是維持原案!

我一看到正面那個從出發,就覺得超可愛的~~

你拍攝的 DSC09903。
我這張名片可以說是廷嶧夫妻倆合力完成的,起先是廷嶧幫我設計,但我背面有些東西想修,剛好他那天有事外出,所以麻煩小玉幫忙!當小玉修出這版時,我好喜歡,整個就很鮮明及可愛呀~

本來,我覺得把cindy放在底部的心上,會不會顯得有點複雜,後來小玉說,她已用了彩色來凸顯,所以是OK的!後來想想,這樣也不錯,就請大家把cindy放在心上吧


最後再說一聲~~同學!謝囉....



設計請找→帕緹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