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60
上週日,一群人到大唐家打擾,willy帶了一瓶costco的胡麻醬。我要出門前,willy還msn告訴我,叫我帶容器去裝,沒想到,出門前,我只記得把豆干帶出門,就忘了帶瓶子了XD,還好,大唐家沒麼沒有,樂扣樂扣最多,後來借了我一個小的樂扣!

DSC01764
我早耳聞costco胡麻醬的美味,只是。。。這一瓶1000ml,以我家吃醬的實力,很難在期限內吃完呀,所以我遲遲不敢敗入,這次托willy的福,讓我有機會品嚐到它的美味了:)

DSC01763
我看了上一張瓶身的到期日,還很久呀~沒想到,那是指未開封的情形下,只要一開封,就要於一個月內食用完畢吶~(呵。。。難怪willy一直不敢打開:P)

DSC01762
這胡麻醬有點稠稠水水的,聞起來很香,帶有點芝麻及酸酸的味道!

DSC01806
DSC01808
這天我直接把胡麻醬淋在燙過的高麗菜上食用,這胡麻醬有點酸甜味,很順口,感覺有點像油醋醬的感覺,但又多了點胡麻味!


7-14.gif 

因為前幾天,我爸又滷了豆干,星期日早上,發現冰箱裡頭還有一小鍋,所以我決定下午去大唐家時可以帶去,我先是吃了一塊,發現冰過後太硬了,於是我在鍋裡加了點鬍鬚伯的麻辣醬,然後整鍋放到電鍋裡頭去蒸!沒想到加了麻辣醬且蒸過後,豆干多了麻辣醬的香氣,而且變的更Q了。。。

感謝大家的捧場,一小鍋的豆干,一下下就吃光了。。。看來,不論再多,大家都有辦法吃完吶:P


DSC01749
這是小不點帶來的茂谷柑,我吃了一顆,好好吃唷,不論是水份、酸度及甜度都很優呢!而且。。。它的籽好多,我吃完後,決定要帶幾顆回家,因為吃完後的籽,可以給我媽種小盆栽

這一大袋,我拿了幾顆,小芷也拿了幾顆,我們要回家時,大唐發現袋裡頭的橘子少了一大半,忍不住問。。。我的橘子勒:P

延伸閱讀~
小芷有介紹過唷!

DSC01752
到大唐家,大家總會準備一些零食來配咖啡,這天,小芷帶了鶯歌夜巿的爆米花,看到這個爆米花,突然好想吃奶瓶爆米花呀~~

DSC01753
willy帶來了鄭美香的花生,大家吃完後,都覺得紅土的花生吃起來比較香吶~

page
小不點帶來了古華的熊貓蛋糕!可別小看這個蛋糕,因為。。。小小一個(六吋),要價428耶XD

DSC01751
這熊貓蛋糕裡頭來的是新鮮草莓唷,不過。。。量不多就是了XD,至於口味嘛,我沒吃啦,有吃的人覺得普普,再加上這個價位,都覺得太貴了,不過,晴晴很捧場,一口氣吃了二塊:P

DSC01755
這個小蛋糕也是古華出品,長的很像是牛奶戚風蛋糕!這小小一個,也要22元唷~~

DSC01756
裡頭包的是卡士達奶油,吃起來不甜膩,但。。。奶油的量也太少了點吧XD


去大唐家,什麼沒有,就是咖啡及果汁最多,這天,我先是喝了一杯冰拿鐵,又喝了二杯葡萄+蘋果打出來的果汁,再喝一杯芭樂+梅粉果汁(結果梅粉加太多,變梅子汁了XD,最後再喝一杯Espresso,也就是說,我喝了五杯飲料,結果超飽,後來小不點及willy提議要去吃晚餐,我根本吃不下呀。。。


去了大唐家很多次,每次聽大唐提起Espresso,都可以滔滔不絶的講出一堆,直說Espresso才是王道,所以這天,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我要來挑戰Espresso,小芷及小不點都說Espresso很苦,但我喝了後,覺得不錯,不會苦呀,入喉後,反而會回甘耶:)



延伸閱讀~
【感恩】路隊長家之咖啡&鳳梨多多
【聚】各家鹹酥雞大PK~~員樹林三元v.s鶯歌炸香香v.s龍岡佳佳雞排
【甜點】台北 阿婆涼糕 &大唐家咖啡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