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42
除了介紹吃的外,cindy這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洗衣精!!

Eggshell我想大家可能對它會有點陌生,但若提到『毛寶』大家可就熟了吧!因為Eggshell是台灣毛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線的一個網站,現在只要加入網站會員,每月都有免費試用的機會,還可以參加一些活動,很不賴呢!



DSC02245
當我一接觸到Eggshell的網站時,就覺得Eggshell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所以我也去申請了試用,沒多久,就寄來了這個森林之泉洗衣精!而且,這一瓶森林之泉洗衣精足足有1000ml唷!!

DSC02248
不得不說Eggshell真的很貼心,寄了一大瓶的森林之泉洗衣精外,裡頭還附了一個按壓頭!

DSC02249
Eggshell的網站這麼寫著!

* 台大認證奈米防護 
 台大奈米生醫團隊全程直接指導「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生產技術,每一瓶含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eggshell商品皆貼有台大認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防偽標籤,品質精純有保障。 
* 台灣大學授權字號
 校研發字第0920020137號、校研發字第0920027771號。
* 想瞭解更多的資訊 
 請上Google搜尋關鍵字: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何謂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由台灣大學及其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的一種可去除SARS病毒致病性的有機物,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除了可去除SARS病毒的感染力外,經研究室實驗證明,對腸病毒及禽流感病毒,也發揮相同的作用。且經由「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証實對人體和皮膚是安全的。


DSC02250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使用過一般的洗衣精,都是一大瓶,往往在拿取時,都要費很大的勁,而且份量上很難拿捏,雖可以利用瓶蓋來控制洗衣精的量,但是把瓶蓋蓋回去時,都會把瓶身弄的黏TT的!

Eggshell的森林之泉洗衣精超貼心,有了按壓頭的設計,只要輕壓,就可以簡單的掌握洗衣精的用量,真是太方便了!

DSC02253
這個按壓頭的面積比較大,很好使用唷!

DSC02251
收到時,我立刻拿來清洗貼身衣物,真的只要按壓一次就可以洗少量的衣物了,而且洗衣精的味道很清爽,就算是用手洗,洗完也不會覺得手澀澀的~~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http://www.eggshell.com.tw/eggshell/

3/29前,可以去申請eggshell微笑橘子2倍濃縮洗碗精唷!!
http://www.eggshell.com.tw/eggshell/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102&desno=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