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02
前幾天,因為要去跟vivi拿東西,當天早上起床時,我突然想到。。。vivi愛草莓,那我可以做個草莓髮夾給anita,給anita夾上,應該很可愛吧!

所以,我連忙起床裁布,再配合上我之前做好的小草莓,就成了這個可愛的草莓髮夾了!在做的過程中,我為了草莓要倒向那一邊苦腦了很久,最後,我是去vivi家研究anita的瀏海分線,終於決定了草莓的位置



DSC02004
想看看夾上草莓髮夾的效果嗎?請到vivi家去瞧瞧吧!

DSC02559
上次送vivi的那個草莓髮夾是我第一個髮夾產品,今天,我又一口氣做了幾個,因為小芷在看了vivi的文章後,就問我,可不可以也幫晴晴做一個

其實,我本來想做另一款的草莓髮夾的,但懶得畫版型,所以還是用了一整顆的草莓為夾子上的裝飾

DSC02553
這天,還是承襲之前灰色底的色調,再用深咖啡色縫邊

DSC02554
我還另外做了一個用咖啡色為底,淺咖啡色縫邊

DSC02558
我昨天去手工藝品店買夾子時,因為不知這個夾子的名字,就跟店員比手劃腳了一番,終於買到了!原來,這個夾子叫BB夾:P

DSC02552
這雖是一個小小的夾子,但都是cindy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希望收到夾子的朋友都會喜歡:)

這次是以草莓為主題的髮夾,下次cindy還會推出其他造型的髮夾的(piano你放心啦~我不會做草莓送你家的妹妹的,改天我再做個別的給妹妹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