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07
公館有一家有名的車輪餅,我想大家都知道吧!我去買過幾次,還記得第一次去買,是因為跟同事angel公出,辦完事情跑去買的:P,第二次再去,心想要拍照介紹一下,才看到店家貼著"禁止拍照"的圖示,於是乖乖把相機收起來了。。。

這天,剛好經過,於是加入排隊的人潮,輪到我的時侯,剛好紅豆口味沒有了,於是要等起鍋,在等待時,我就看著老闆單手拿著裝麵糊的工具,帥氣的倒麵糊,光看那動作,就知道老闆的手背一定超有力氣的,而且老闆的胸肌很發達耶:P

離題了。。。等了好久,終於買到了,就因為等了很久,所以我多買了幾個,要帶回去給家人吃吃看~

DSC02808
每一個車輪餅都好大一個唷

DSC02809
厚度也很夠

DSC02821
這裡只有賣奶油及紅豆二種口味,一個都是十元

記得,剛做好的奶油車輪餅可是爆燙的,吃的時侯千萬要小心唷~這裡的餅皮比較厚,感覺有點像煎麥餅的口感,奶油餡不太甜,還滿好吃的!

DSC02824
紅豆餡可以明顯吃得到紅豆的顆粒,而且紅豆很飽滿,但。。。我覺得紅豆吃起來有點甜膩!

我在買的時侯,看到前一位買很多,老闆有跟他說,買回去,若是冷掉,可以先用微波加熱,再放到烤箱烤一下,可以增加皮的脆度!

於是,我也如法泡製,果然效果不錯呢!我哥吃了,他說還可以,而我媽則是吃完一個後,就說很膩,還叫我下次不要買太多!看來,這個紅豆餅沒有很合我家的胃口吶。。。。


公館車輪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93號
營業時間:約16: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