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手上都載不住東西
但這天看同學手上載的水晶都滿美的
大家在吃飯時,就忍不住聊起了水晶
水晶,這個東西,真的是見人見智
愛的人...就會愛不釋手
不喜歡的人...講再多,都是"加共"
而我勒...也有小小的喜好
喜歡...圓潤的珠子及清透的質感
喜歡...水晶所能帶來的力量(雖然不知是否真的有效力,但...信仰,本身就是一種力量)

對喜愛水晶的人來說
水晶真的有一種魔力...
看到一個喜歡的水晶...就如同看到它在和你招手,請你帶它回家
而且...你還會覺得,它身上貼了你的名字(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
之前有一陣子,還瘋狂的想買一個水晶洞回家勒
但...理智戰勝....所以買不下手



這天(7/8),我們來到了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
同學看到水晶,忍不住驅前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再也走不開了,因為她看中了一條紫黃晶(就是圖中的手環)
掙扎了許久...她還是買下了,之所以掙扎的原因...當然麻是因為價位太高了
因為買了很多錢,所以店員送了二個吊飾
哈...一旁的小金人...可愛吧....我也有買一個啦^^
我來大致上介紹一下紫黃晶吧~~~
紫黃晶-它是一個由黃水晶及紫水晶共生的礦種,所以它具有黃水晶及紫水晶的能量,可以招來偏財運,又可守財開智慧,據說由於兩個顏色同時存在一顆晶石上,因此也意味著可增加佩帶者的包容度,處於複雜不友善的人際關係及環境中時,可以從容自在的協調排解周圍的糾葛。


另一個同學,在一旁聽著聽著...也忍不住了
也買了一條...價位當然也是不菲...但和上一條比起來,便宜一半吧!
也因他們買的夠多...
所以旁邊的東西都是送的啦....


大家一定很疑惑...
她們二個人買到翻掉...我在做什麼勒
哈...她們在買東西時,我就在一旁和另一個店員聊天呀
她就一直叫我試載,手環..項鍊什麼的
而她叫我試,我就試囉...反正試又不用錢
她還有拿我愛的鈦晶給我試....媽呀~~一條要價5位數耶
我就這樣,自己在一旁玩的很開心啦^^
偶有聽到店員跟我同學說...你們有沒有穿耳洞,她要送耳環
我知我同學都沒有穿...我馬上回答...我有!!我有!!
結果...在我無厘頭的行動中...店員也送我一副耳環(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