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起,晚間9點,八大開始熱播【宮】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我就已"進宮"了
這部戲...給了我很多感動
彩靜的活力,感染了沉寂的皇宮
彩靜及信之間的互動...一個簡單的話語,一個動容的眼神
彩靜家人的無里頭...
再再都讓我感動...
但...這幾天,看了八大版
我完全感動不起來
因為~~感覺全不對
從一開始的主題曲就是.....
說到配音~~更是讓人吐血
皇太后...這應是一個上了年紀,且很有威嚴的聲音,但八大配的,完全感受不到
采靜弟...天呀~八大居然用了一個女生去配,是怎樣
李信...是一個很沈穩且冷靜的人...一開口就有懾服人的本領,看八大怎麼配的,真是要昏倒了
正格來說,大概只有采靜的聲音還可以吧
而且~~有些話,翻成中文,且用中文表達....只有一個字,就是~~~怪
還有~~有些精華,並沒有完整表達出來....例如:辛拉麵加蛋
今天看了預告,居然連"機車"都出來了
我看了~~忍不住噗ㄔ一笑,媽呀~~~未免太"台"化了吧

看了二天,我只能說,我看不下去了
本還想耐著性子看...只為了check有沒有剪片
看來,我做不到了~~~
這二天,我看完八大播的後,我都還要看一下原版
不然...一直有身心受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