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學的小部提到,她去"遇見"吃飯
這才讓我想到...今年4月我們部門聚餐,也有去啦!!
趕緊翻出照片...
也來介紹...介紹...這家店

因為是晚上去吃飯,下班時間會塞車
塞到那裡,早餓死了
所以,我們還是承襲一貫的作風
先跟店家要了菜單,大家先點好餐
去了,就可以省去點菜的時間

沙拉...老實說,時間有點久了,我有點忘了,是什麼滋味...哈~~但印象中,是還滿好吃的,因為~~都吃光了呀!!
麵包濃湯...是用麵包當碗,裡面是玉米濃湯,不知是不是我們太餓了,除了把湯吃完,我們連麵包都喀的差不多了...不過,這個麵包真的很好吃,是cindy喜歡吃的那種,有嚼勁的麵包!!
超級海陸...這道菜,上來,老實說,大家很失望,因為這道菜,是店面算最貴的一道菜吧!!心裡就想,一定很豪華且份量很足夠~~結果一上菜,大家傻眼,怎麼才這樣,蝦子小小一隻,牛肉也小小一塊!!我有吃一小口蝦子,味道還不錯...
德國豬腳...這道,聽說是店裡的招牌,起先,店員一送來...一整塊,我就先忙著拍照,結果,店員又來問我要不要切,所以又幫我端進去切囉~這豬腳,說實在的,還滿好吃的....皮脆且有嚼勁,吃起來,並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只是份量很足,吃到最後,真的是太飽了!!
甜點...好可愛唷,還有不同的造型,其實,就是一般的雞蛋布丁啦!!
飲料...附餐的飲料,並不是長這樣滴~~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這家店,老實說~~還真難找,是位於巷弄內
一進店裡,發現一樓的空間其實並不大...
我們20個人,就把一樓包下來了
對了,我還記得,服務生長的很帥
我跟同事還在討論,這個男生
剛好,這個男生來點餐,結果我同事就問他..."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我和另一位同事,本以為她要問餐的事情
沒想到她一出口,我們就嚇到了...她居然問"你幾年次的呀?"
真是昏倒耶........
好啦~~言歸正傳~~
店內的風格,是走地中海風
從名片中,就可以看到...藍白色系
二樓的空間,其實也不大...
中間是一個裝飾用的空間,用玻璃作地板(所以,無法坐人)
只有週圍可以坐....
樓梯一上來,有一個沙發的空間....
有同事上去躺了一下,說~~沙發很軟,很舒服^^

這是我之前去吃過的餐廳,那時,並沒有想要介紹的念頭
所以照片,並不是很充足...
但我發現有人介紹這家餐廳,介紹的很仔細...
po給大家瞧瞧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49718
http://myblog.dyndns.org/blog/archives/2005/12/08/226/
這個人,好像是去年吃的...
感覺菜色上,和我們去吃的時侯,就有所不同了
最明顯是...豬腳,還有飯呢~~~


【遇見 無國界料理】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1號(竹城東京巷內)
TEL:03-3469155 (訂位專線)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am - 10:00pm 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