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2006韓國行遊記出刊,到最後一篇
也歷經了一個月左右
這期間,感謝那些....會不時催促我出刊的伙伴們
更感謝曾在我的小部給我打氣的朋友們...
自己每寫了一篇後,就會懶惰....
因為彷彿自己又玩了一趟回來...累呀~~~
但...看到有人開始期待自己的遊記,就覺得很開心
也希望,大家在看過我寫的遊記後,那怕是....只有一點點小小的感想
都可以給我個回應

cindy碎碎念~~~
對啦...小瑛家的家長,就是在說你啦!!
我左盼右盼...就是不見人影

其實,我們這次的韓國行
最應該感謝的人...就是背包客棧韓國版的版主~~~小呆
雖然,我們很用心在排行程了
但還是有不太順的地方...哈~~是很不順啦!!
而小呆,在看了我們的行程後,不但給我們建議....更幫我們重排行程
因為她對韓國的熱忱....也使得我們因而受惠
我只能說...小呆....我們愛死妳了
當然,除了小呆外,也要感謝曾經給我們幫助的棧友們....感恩尼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這次的戰利品吧!!

 註:感謝mayen大力相助~~排放物品

還記得piano在我們旅程中....第5天身體不適吧!!
沒想到,同樣的症狀...我也有
只是,我是出現在我回台灣的第二天
也是好幾天無法進食
有人說,我是回台灣水土不服
結果,我媽說....最好是啦!!台灣住了好幾十年,還會水土不服...騙笑
除了我外,mayen和我同一天發作,只是她的症狀比我輕
而chun也在幾天後發作了
雖然,事後出了這個小插曲,但~~~都無損於我們對此次韓國行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