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取得無名金卡試用一個月的資格
所以...二話不說
在piano的幫忙下,幫我後製了我們韓國行的短片
已po上去了....
請見5/27(吃生章魚) & 5/29(爬漢拏山)的遊記
至於在遊記的那裡...大家找一下吧

另外....
我也新增了5/26(信君代言...明洞商場的圖片)
及"如臨大敵的一天"的圖片

p.s:影音檔部分...因為我不確定一個月後,我會不會加入金卡...所以,最好趁現在上去瞧瞧唷!!不然...一個月後,可能會有看不到的現象唷!!

哈~~沒想到,我才更換了背景音樂沒多久
就有人詢問....
在這裡說明一下這首歌吧!!

這首歌是..韓國歌手-HowL 唱的"鸚鵡"
"宮"劇的另一首劇中歌曲
第一次出現這首歌是在韓國版宮第11集
當彩靜昏倒,信君一把抱起她的背景音樂
接著這首歌在宮劇中還算蠻常出現的
還記得最後一集,彩靜看到信君被揖拿坐上車時
在車後追著,而且一直叫著"信君,信君"
信君在車內聽到後,下車
接著兩個人相擁,男女主角把不捨的心情詮釋到極致
相信也賺了不少宮迷的熱淚
再介紹一下歌手HowL
宮劇最為人喜愛的"Perhaps Love"就是由他和另一位女歌手唱的唷

以上這段文字,由cindy的"小google=piano"提供!!
至於cindy為什麼會有這首歌勒?
當然也是我的小google給我的
說到這個,這首歌,在OST裡是沒有收錄的
那piano是怎找到的呢....
這不由得要佩服起piano了...
她跑去加入人家韓國網站的論壇...
要取得這首歌,就要回覆主題....
而她,就用她piano式的韓文,給它回下去了
歌也就這麼拿到手...
哈哈哈~~~最大受惠者....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