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畢業也一年多了
於是乎,大家都一直在問,何時要辦同學會呢?
今年是由第一組的同學辦的
也多虧有
NOV熱心的聯繫....
才使得出席人數高達30多人

時間:2006/09/09 pm6:30
地點:微風的秘密花園
   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1段92號(巨蛋體育場前)
   03-3490506 


大家約的時間,是6:30....
但我們5點多就到了,於是趁著天色還滿亮的
拍了外觀,還不錯....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承襲著藍白色調....給人一種舒服感


一進店面,燈光是有點昏暗的....
我想,是想營造出一種"溫馨"的感覺吧!!
一樓好像,還有些不錯的點,但因為...都有人在用餐
所以,我也不好走過去東拍西拍的...拍謝嘿



因為我們有30幾個人,所以...我們幾乎把二樓給包了下來
NOV實在太貼心了...
還幫我們每個人劃好位了


cindy碎碎唸~~
NOV呀,別組我是不知啦....
但,我們這組,平時就還滿常聯絡的
你又把我們放在同一桌,還真不知要聊什麼
所以,我們這組幾乎都是到處去串門子


在二樓...還可以見到一些擺設
而色調,也是藍白二色


菜終於上來了....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要怎麼介紹這家的餐點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特色,甚至可以說是"不好吃"啦
我來說說,我有吃到的吧...
麵包~~這個還OK,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濃湯~~這個湯,還真喝不出是什麼口味,只覺得,好淡...沒味道,我們還要了鹽及黑胡椒...狂加呢!!
沙拉~~整個就是生生的味道,菜跟本無法和醬汁中和
義式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這是我點的,但不知怎麼著,明明裡面的料就很多呀,但...為什麼味道無法中和呢?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在吃炒麵呢???幾乎是一口麵,就要加鹽及黑胡椒才有辦法吃下去


cindy碎碎唸~~
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敗筆....
為什麼義大利麵會用一個鋼的大碗...又不是在吃韓式拌飯
看起來,就覺得不好吃了


說到,我們這位班導....
真是沒話說,我從沒有見到有那位老師會在同學們的生日那天
一一打電話去說"生日快樂"的

而這次的同學會,老師才剛從美國回來
所以還特地帶了小禮物給大家
真是貼心呢


cindy碎碎唸~~
同學們,老師說,若我們有空,可以出張機票錢
去到美國...食宿就全看他了
哈哈哈....那找個時間,大家一群人就給它來去吧


哇~~~相信常逛cindy小部的人...
一定有發現
cindy是不太放自己的照片上去的
但~~這是同學會耶
若不放幾張照片,又說不太過去
所以幾經掙扎後,我還是放上來了


cindy碎碎唸~~
這次的同學會,是走溫馨路線
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大家聚聚,聊聊近況...感覺還真不賴
只是呀,為什麼有幾組特別旺....
在這一年內,有人結了婚,有人生了小孩
為什麼只有我們這一組....連個影都沒有
所以,我們還硬要跟即將結婚的同學握手
希望可以感染一下喜氣

另外,NOV....這次活動,真是辛苦你了
我們一定要再給你一些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