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導讀~~TOYOTA健走

還記得,cindy9/16參加了TOYOTA辦的健走活動
當天,除了小瑛家的成員外
mayen的同事也幾乎都到齊了
mayen的老闆春美,還發起,中午邀約大家一起去吃活魚
其實,我們四個本來要去Tian廚房吃義大利麵的
但...衝著春美說了一句~~吃飯,人多才好吃
我們就決定跟著去湊熱鬧了


我們來到了一家叫"菓園"的活魚餐廳
這家,好像是誰認識的人開的
近石門水庫收費站,很好找的....
餐廳前面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一進到餐廳,感覺還不賴
因為還滿有質感的....
我很怕一進去,會是像專門做遊覽車生意的那種餐廳
菜粗~~且椅子還是圓板凳的那種
結果~~並不是唷!!
反正,感覺很好就對了


服務生,拿了菜單來....
有人問了我們,要吃什麼?
哈~~我完全不會點菜,反正去吃飯
人家點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囉~~
小瑛家可是隨和到了極點呢
於是,就由和店家熟識的朋友負責點菜....


上菜囉~~
光是小菜,我們就喀了好幾盤
因為呀~~認識的咩,所以吃完就自己去裝囉
重點是它的辣椒炒豆干還滿好吃的...青辣椒是不辣的那種

至於其他的菜...大家看圖就知道了
口味都是大眾口味,大家都吃的很盡興....
可能是健走把體力消秏光了,所以...每道菜大家都吃光光呢!!

雖然,這家餐廳,是有認識的人開的
但cindy還是要忠實的告訴大家
薑絲炒大腸...不夠酸....所以還好
拔絲地瓜&芋頭...因為給的冰水不了夠冰,所以,外面那層麥芽糖不夠脆
據坐我旁邊,"李爸(mayen公司裡一個活寶)"的老婆說
福利川菜的拔絲地瓜做的很讚....
下次去福利川菜一定要試試看,是不是真有那麼讚


但說到這道菜...我不得不豎起大姆指說讚
這道糖醋魚,是用烏溜魚做的
它和外面的糖醋不太一樣的是
外面一般的糖醋都是用蕃茄醬去做的
但,它是用梅汁去調味的
醬汁,很香,很好吃...甜中帶有那麼一點點的酸
而魚肉,他也不是切成小塊去炸
而且一大塊魚用片刀切出刀痕
再下去炸...這樣,不但容易炸熟
客人們在夾取時,也很方便
這道菜一上,大家爭相食用,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只差沒把魚骨頭吃下去罷了~~
記得,來到這裡...無論如何,要點這道唷~~切記!!切記!!


還有一道,我也是讚不絶口
就是炒魚標....
據老闆的朋友說,這道菜,可不是你想吃就吃得到的
因為數量有限
大部份都是熟客才有的
而我們運氣很好,因為有認識的人
所以老闆特別招待
它的口感呀....真是太妙了,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
唉唷~~說那麼多,反正有機會去吃吃看
你就會知道我說的美味了

cindy碎碎唸~~
1.果真,吃飯人多才好吃...人多,菜一上來,大家一下下就吃完了
2.第一次和mayen的同事們一起吃飯,大家都是好人呢~~也都很好相處,雖然,我們算是第一次見面,但~~大家似乎對我們四個已瞭如指掌,因為呀....我們和mayen常出去玩,光是看照片,想不記住都難吧
3.能和大家談笑風聲的用餐,真是愉快...而且,春美更是答應,下次他們公司的聚餐活動,都會找我們~~真是太開心了
4.李爸,真是一個好男人....他老婆坐我旁邊,用完餐後,我第一次聽到有男人,會在吃飽後...輕聲的問了老婆一句~~"有吃飽嗎",真是太感動了~~~
5.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幾個就這樣騙吃騙喝...最後,還不知到底是誰請我們吃飯的呢....雖不知是誰請的客,但我還是要說聲~~"感恩ㄋㄟ"

菓園土雞餐廳
地址:大溪鎮康莊路5段182號(石門水庫坪林站前100公尺)
電話:(03)471-2603

p.s:cindy有一張VIP卡,現金九折優待,刷卡九五折優待,若有人要去吃,可以跟我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