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導讀~TOYOTA健走
                ~大溪 菓園活魚
                ~大溪 TINA廚房

時間不早了
9/16這天的行程...也即將告一段落
哈~~來到大溪,怎能忘了"豆干"勒
於是,我們來到了近大溪車站的萬里香豆干
為什麼會來這家勒?
因為cindy家常在這家買豆干啦~~


大溪其實,三兩步就有一家豆干店
但,cindy家固定會去的,就只有幾家
這家萬里香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算是最常去的
每次cindy載cindy媽去巿場買完菜
回家時,順路經過,就會進去買個豆干再回家
它,就在大溪車站附近,很好找的


一間不算大的店舖....
卻充滿著....質僕、實在的味道


原本,我們只是來買個豆干就要走了
沒想到,老闆娘超熱情....
不斷拿東西給我們試吃
對於我們的問題,也都熱情的回答
於是,我回車上拿了小紫...
決定寫篇文了

cindy碎碎唸~~
我想,大家也常會去大溪老街上的黃日香買豆干吧
cindy我也會去的,只是....
黃日香態度就沒有這家的老闆娘來得好及親切
更不要提試吃了....


一般大家常吃的口味,我就不多贅言了....

老闆娘拿出梅汁口味的
哈~~吃起來感覺好妙唷
心中一直有一把尺,覺得豆干應該是什麼樣的口味
沒想到吃到嘴裡,有梅子味

一聽到我要拍照...
老闆娘還很專業的說...ちょっと 待ってね
還拿出了盤子,把豆干倒在盤子上給我拍照
真是太可愛了


又一很妙的口味~~~黑糖味
一口咬下,濃濃的黑糖味
可以嚐嚐鮮...還不錯


看到沒,這是麻辣鹽酥雞口味的豆干唷
本來沒打算買豆干的我
看到這個新奇的口味...當然要買回去,和家人分享一下囉
老闆娘說,這個口味,是店裡最辣的
吃起來,還真的有鹽酥雞的味道呢

看到這些新口味...
讓我心裡突然有所感
像這樣的老店,還是不斷致力於創新
不然,在面對這樣日新月異的社會
是很容易被淘汰的....


除了那些包裝豆干...
肯定要試試這個傳統口味的~~滷豆干
切上一盤,加上辣椒醬油,上面再撒上香菜
真是人間美味呀~~~
你看,老闆娘又貼心的裝盤給我拍照了


這家萬里香...
還有一個招牌,就是它有機的東西
像這個有機豆漿....就是使用無機因改造的豆子去做的
下次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看


除了豆漿....有機豆腐也是不能錯過的
一樣是使用美國有機的豆子
還使用了鹽滷,並且沒有加消泡劑
之前在看"今晚那裡有問題"時
有介紹到,一般為了讓豆漿凝固,都會加食用石灰
但,食用石灰吃多了,對身體還是不好
但鹽滷對身體就不會有的壞處
所以囉~~
萬里香的東西,可以安心食用啦

老闆娘說....
他們還有開了一家素食餐聽
吃素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觀音齋素食餐廳(在大溪郵局的斜對面)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247號
電話:(03)388-4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