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原....我想,對於吃~~真是個天堂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麵食
位於中原戲院對面的~~老師傅牛肉麵


菜單上,幾乎清一色都是牛肉唷~~
對於喜愛牛肉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牆上還掛了個牛頭....
我們真的是~~掛牛頭,賣牛肉唷


糟糕~~~菜單上,怎全是牛呀
cindy不吃牛了耶
其實,之前...cindy有吃牛
也來這家吃過,口味真是不錯
呼~~還好,還有個羊可以吃
cindy可是冒著踩到地雷的危險
因為呀,我不愛吃羊肉....怕羊騷味
但,沒辦法呀,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了>.<
那就來個...."清燉羊肉細粉"吧

我的羊肉細粉一上桌
我就聞到陣陣的清香
迫不急待,馬上喝一口湯....
哇~~~人間美味呀
中藥材將整個湯頭的味道都提出來了
接下來,吃一口羊肉....耶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
於是,我開始大快朵頤了
看到沒,碗裡還有一顆滷蛋及一顆紅棗湯裡還漂著枸杞呢~~

在飢腸轆轆的中午時分
來上這麼一碗清燉羊肉細粉...
整個人都暖了起來~~超滿足的

p.s:這家人超多的,所以在門口小等一下,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