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走回學校的路上...
我們又發現了這家~~凱撒盒子
這是之前唸書時所沒有的
Jewel還滿有興趣,想試試...
所以,我們決定買一盒來試試


這個攤位在中原國小停車場入口處的斜對面....很斜唷~~
在一家抓娃娃店的前面


在我顧著拍照時
Jewel有和老闆聊天
我隱約有聽到....
這是加盟店...而總店的老闆才69年次
真是年輕有為呀~~~


你看...
這炸雞排的油
好清澈唷
不像一般在炸東西的油,都炸到黑黑的


做法勒~~
就是在盒子的底部加上生的高麗菜絲
上面再擠上美奶滋
將炸好的雞排,切成小塊...放在上面


雞排上面,再加一點高麗菜絲及玉米粒
一樣再擠上美奶滋
再撒上香草粉...及辣椒粉or胡椒粉

cindy碎碎唸~~
老闆本來已要包裝起來了
還配合我的拍照速度
真是感恩ㄋㄟ.....


我還很白痴的問了老闆,要怎麼吃呀
直接吃?攪拌後再吃??
哈~~老闆愣了一下(我想,因該沒人這樣問吧)
靦腆的回答我...都可以啦,看個人

試吃時間~~
我和Jewel吃了一口...
驚呼...不賴耶
雖然雞排有炸過,但是並不會感覺到油膩
再加上有生菜及玉米粒的輔佐
感覺很清爽
還有香草粉的香味...
整個的搭配,還滿好吃的^^

吃完~~~好飽唷
下次再繼續中原美食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