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友人的強力推薦下
來試試cindy我從沒試過的"純羊料理"


東岐羊肉....
近中壢高中附近


很平實的一家店
店是用鐵皮搭建的
賣的是一些熱炒料理
只是主要食材是~~羊


我們到的時侯是5點多
所以用餐的人並不會很多
但隨著天色漸漸暗了
人潮也越來越多了....


醋溜羊肚~
天呀...太好吃了
因為味道非常的夠,醋酸味及薑的搭配...100分
哈~~其實是我本來就愛吃薑絲炒大腸
這個味道很像
只是食材換成羊肚...且沒有羊騷味


沙茶羊肉~
這道菜也不錯
味道和一般的沙茶牛肉吃起來差不多
不說,我還吃不出是羊肉呢~~


炒山菜~
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菜
我朋友說是"過貓"...若有人知道,可以上來回覆一下
上面還有一顆生蛋黃
要趁熱把蛋黃和菜拌均勻
為什麼要放生蛋黃呢???
因為呀...這個菜吃起來會有點澀
加了蛋黃,口感會比較滑順


白灼羊心~
這道菜,太好吃了
其實就是羊心燙熟
再沾醬油膏
只是他的醬油膏裡,還有加入香油吧
羊心很嫩再加上香油的香氣
好吃~~好吃~~


羊排湯~
喝一口湯,有些許的羊騷味
但還好,很淡,還可以接受
再多吃幾口,就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羊騷味了
而且,這是羊排...所以沒有皮
哈~~我不敢吃皮啦
都會被人家唾棄...
因為懂吃羊的人,都會說,皮才是最好吃的


當我們吃飽要離開時
已是座無虛席了

聽說,這家店的羊肉爐很有名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

東岐羊肉
中壢巿中央西路二段2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