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Betty上台北報稅及上課
報完稅,已12點多了
是該找個地方吃飯了
走在南京東路的巷子裡
並不知道要吃什麼...
逛了一圈....
決定還是用人潮來決定吧
發現一家日本料理店
人還滿多的,而且我們可以控制食物的份量
於是,就選定這家吧....


在不算大的店裡
人還真的滿多的


我的位置後面,就是廚房
新鮮的魚,就放在我面前


點了綜合卷壽司 NTD65
我們把每個壽司都分成二半,來試試口味
大的花壽司,都還滿好吃的...
小的卷壽司味道就比較淡一點,可能是料比較少吧
我覺得好吃,主要是因為飯
因為飯是粒粒分明
而且很Q...有點酸甜的味道
吃起來爽口,不會膩
而旁邊的生薑,也好吃....
雖酸,但不會嗆...還帶有甜味


炒烏龍 NTD100
這味道,就是日式的味道
因為帶有一點甜
喜歡吃日式口味的人,一定覺得很好吃
但,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
所以覺得還好
但整體來說,味道還算ok


味噌湯
這是炒烏龍附的湯
當我們要吃的時侯
一撈...呼~~~
小小一碗,裡面有好多豆腐
還有魚肉,海帶放的也是不手軟
真是大氣呀....
味道很濃,不錯耶~~

我發現,還滿多人點烤秋刀魚飯的
不知,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下次有同事要去報稅,可以來這家試試
東西還不錯....

多田壽司屋
02-27771870
0928-500665
台北巿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