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上台北
下午上完了課,就和許久沒見的朋友約吃飯
只是,我們對信義區都不太熟
剛好下午上課時,問了"心如"
真是太佩服她了,隨便都可以說出幾個好吃的地方
在她的推薦下,來到了位於新光三越對面的一棟大樓(叫19什麼的,我也不太清楚)
在那棟樓的二樓


我們到了門口,一直猶豫要不要走進去
因為~~~已是吃飯時間
居然沒半個客人耶
但...衝著心如的推薦
不管,就去試試吧~~~


在旁邊有一排圓桌...
它的椅子好特別
感覺很有質感
而且顏色是..."紅水,黑大斑"


我朋友點了菲力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湯...中式XX湯(我忘了名字)
裡面有排骨+紅白蘿蔔
不知好不好吃
但我看我朋友都吃光光就是了


菲力8分熟
好妙唷~~旁邊還放有蔬菜麵耶
這道,我朋友吃了...
一直讚不絶口
直說好吃...還叫我吃一口看看
切...我不吃牛了啦!!
但,我光是看他切,就覺得,這牛肉超嫩
應該很好吃....
果不其然...我朋友說好吃,而且吃光光


甜點~~奶酪
這個奶酪一上來,我覺得怪
因為呀,一般奶酪上放的都是芒果醬
但這紅紅的不知是什麼
一問之下,原來是草莓醬來的
哈~~~這雖是我朋友點的套餐附的
但,卻入了我的口中啦....
吼~~~這個奶酪怎麼那麼好吃呀
那濃濃的奶味...算是我最近吃過中,最好吃的
那淡淡的草莓醬的味道,不會搶了奶酪的風采
反而將它的味道提了出來

套餐還有附一個飲料
但我沒拍...因為就是一般的奶茶


cindy我點的是...泰皇海鮮湯河粉
一上來,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好大一碗唷
而且光是看裡面的料
三個扇貝...三隻蝦...還有一隻小章魚
就很嚇人了


再把鏡頭拉近...
也把裡面的料翻出來
天呀...還有好多的蛤仔還有魚片
也有洋蔥及豆芽菜
一碗裡,滿滿都是料....
那濃濃的湯汁,充斥蕃茄味
它是以蕃茄為基底熬出來的湯汁
喝上一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酸及辣
味道也是好吃
而河粉...也很Q
而且,我剛剛所說的海鮮食材,都很新鮮
我吃了蝦子,那肉質吃起來,就知道有"青"啦~~

這家店很妙唷
翻開菜單,裡面有泰式料理,有粵式料理,有排餐,還有義大利麵及焗烤等等唷
重點是,口味不錯

今天這一餐,吃的真是滿足
感謝心如的推薦
也感謝peter的招待

GLOUCESTER
(館前店)台北巿館前路6號2F
02-23753335
(信義店)台北巿松壽路22號2F之2
02-2345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