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看到同事端了個蛋糕進協理辦公室
才想到...
對吼~~今天是協理的生日呀
10/18...哈~~讓我想起一首歌,有寫到這一天

吳克群~~不屑紀念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嘻嘻...以後唱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協理耶~~~


美麗的蛋糕....14吋
哈~~我同事有人說
為什麼要買仙草蛋糕呀??
嘻嘻...的確還滿像的啦~~
其實這是巧克力蛋糕啦...
它的表面做了鏡面處理....
亮亮的,才會讓人家有這個錯覺


大家移駕至協理辦公室
齊唱~~生日快樂歌
協理...生日快樂唷


按照貫例...
壽星先切一刀囉


蛋糕上的裝飾...很美麗吧
雖然已切了一半,還是無損它的美麗


蛋糕內層...
有布丁及黑櫻桃
哈~~大家一定覺得
14吋耶...吃得完嗎?
可以的,我們家就有20幾個人,再加上剛好會計師來查帳
大家分一分,就吃完了呀


試吃時間...
當同事在切蛋糕時
我就覺得,這個蛋糕應該很好吃
因為...感覺很新鮮
而且,又是我愛吃的巧克力口味的
吃一口,果不其然,是新鮮的味道
整個蛋糕非常的鬆軟...不像放很多天那種冰到"硬硬"的口感
而表面的巧克力,帶有一點點苦味...我都稱這個為~~成熟的味道
不止我說好吃,大家也都直說好吃,好吃呢~~

邁錫尼烘焙世界
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二段56號
02-26782877



吃完蛋糕後...
發現,有人開始傳飲料訂購單
上面寫著~~有人請客
問了大家,到底是誰請客...沒人知道耶
怪~~不管,反正先點囉

這次訂購的是巷口剛開幕沒多久的85度C
開了一陣子,這還是第一次訂呢...


我點的是...梅果綠茶(熱)半糖
喝第一口,覺得有點苦....
可能是茶本身,而且我又只有加半糖
但~~多喝幾口,也習慣了,覺得還滿順口的


邊喝的同時,我一直在注意裡面
因為一般的梅子茶,都是放酸梅
但...一直沒看到
直到喝完都沒看到...搖一搖杯子,感覺裡面還有東西耶
打開封口一看
原來裡面有一顆"脆梅"呢...
一口咬下...還滿脆的,還不錯...嘻嘻^^


哈~~~我想,應該有人飲料喝完了,還不知是誰請的客吧...
在我明查暗訪下...
原來是sam(來查帳會計師的主管)啦
今天剛好來看東西,就遇到了這個盛事
於是sam就共襄盛舉一下囉~~

讓我代大家說聲~~~sam,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