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導讀~~代官山咖啡館

在結束了我們的午茶之約後
大家在想著,晚上要去那兒用餐
突然想到...之前在瑜珈舊教室上課時
大家就說想去吃吃看樓下的我家牛排
但一直都沒去...
結果現在瑜珈教室都搬家了
也很少到那一帶去晃晃了
決定了~~就我家牛排吧!!


之前每次晚上上瑜珈時
經過這裡,人都好多...
上完了課,人還是好多
今天終於有機會進到裡面了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而且,整個空間還滿有設計感的
並不會因為這是平價牛排館,就失了感覺


來看看店裡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吧~~~
首先是~~小餐包
還滿好玩的,烤好的麵包,會自己滾到籃子裡
麵包裡有包大蒜醬
熱熱的吃,還不錯....


飲料區...
就是一般常見的飲料


沙拉吧...
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而且,視覺上的效果也不錯,感覺顏色有配到


水果區~~
鳳梨好吃...哈蜜瓜也不錯
只是,我們是最後才吃水果,都已飽到要吐了
雖然好吃,也無法多吃了


小菜區~~
這裡還不錯,當服務員發現東西快沒時
就會馬上再補貨


關東煮~~
因為被前一批人撈光光,所以沒什麼料
我後來再去看,裡面超多丸子的
丸子還不錯,但魚板就沒什麼味道了


玉米濃湯~~
這玉米濃湯還算大器
因為裡面的料還滿多的,火腿還不少
而且湯非常的濃稠
感覺有下成本的....


爆米花~~


小泡芙~~


餅乾區~~
數字餅我沒吃,而卡哩卡哩有點軟掉
其他三個都還滿脆的
個人愛吃巧克力,所以還是覺得巧克力乖乖好吃


蛋糕區~~
太飽,所以無法試試,這是什麼味道


布丁區~~
大家自行想像味道吧...
我一樣吃不下了


冰淇淋~~
哈,以前總覺得,最後要來點冰淇淋才算一個結尾
但...現在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這是piano點的鱈魚排
看到沒,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呀
我家牛排~~有多久沒有吃了勒
少說也10幾年了吧


這是mayen點的飛碟雞排
為什麼叫飛碟勒?
因為,就是把雞肉重組成圓形
像一個飛碟的形狀
據mayen說,這個還好
所以,下次可以不用點這個了


這是cindy & chun點的雞腿排
有沒有很懷念的感覺
鐵板配上一顆蛋再搭配卷卷麵及三色豆
再把主食放在上面
淋上醬汁...
送到你面前時,還會"吱吱作響"
都還要拿出餐巾擋著,以防噴到衣服呢~~
而翻蛋又是一個功夫
以前,老是翻不好,最後都變成炒蛋

cindy點的這個雞腿排,還滿好吃的
因為肉質還滿嫩的
只是醬汁稍嫌不夠...所以就猛加辣椒醬
這樣味道就ok了...真是一個懷念的滋味呢^^

成功路上這家我家牛排,還不錯
東西都還OK
而且用餐環境舒服
還有呀,像我們從5點多坐到9點多
服務生,也沒來趕人...
還會幫我們加茶水呢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