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了中級班的課
剛好老闆在,所以大家都戰戰兢兢的
很怕什麼動作沒做好,又被糾正(主要是...我們還是中級班呢)

哈~~沒想到,我也是被糾正之一
林老師說我拜日式時的雙手合掌,不必那麼高
還有其他人,也都陸續被指正了
昨天的課上下來,沒有平日輕鬆的氣氛
反而多了點緊張尼....

下課後,我和piano及一些同學
大家就巴著林老師問問題
因為,林老師除了教瑜珈外
她還有學經絡學,及氣血什麼的...
反正,和身體有關,她都懂
有人問了,夾背前彎,手臂為什麼伸不直...
結果,老師指點了一下...傑克~~太神奇了...手可以伸直了
我也問了,因為我的手腕受過傷,不太能使力
結果,老師叫我躺下來,還幫我喬了喬...
老師說我三交神經不順,才會這樣...喬了之後,明顯感覺氣有順了^^
大家都說我賺到,因為去外面給人家喬,可是要花不少錢呢

昨天,還有問到一個...一定要跟大家說
像有人盲腸開過刀,都很容易腸沾黏
這時,每天要做50下抬臀,及左右扭腰....
記得唷,是每天要做
這樣,就可以改善,不會再疼痛
不然,我看我同事,有時還痛到用力在搥打自己的肚子呢

【抬臀式】
作法:
1.身體平躺
2.兩腳彎,兩手放臀旁
3.後腳跟於膝蓋成一直線(所以會有點斜)
4.吸氣時,臀部夾,且用力向上拱高,此時大腿和臀部要出力,其餘都是放鬆的
5.吐氣下
6.反覆做這個動作,一天50下唷!!

功效:
1.瘦臀
2.練腰力
3.還有很多好處(因為不論什麼症狀,老師都會叫人家做這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