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次的餐聚勒?
因為呀~~carol考過稽核師囉...
而carol龍心大悅,所以請我們吃飯去

但,要吃什麼勒?
光是為了要吃什麼,都拿不定主意
後來選定了,棕櫚峇里
結果,還在整修...沒開
牟寄了篇介紹米克諾斯的文章.."看起來"不錯
好吧~~就是它了


它隱身在楊梅的一條小巷子中
和週圍的住家相比
顯得非常突兀


這個店招...在陽光的襯托下
感覺還不賴...


這裡有寫明,營業時間


門口有一隻木馬...
上頭種了草...
不知用意是什麼勒???


這就是它的門口
起先,還站在門外半天
想要,到底要從那裡進去呀?
這個門,要非常用力推唷
因為...非常的重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
藍白色系,看起來很舒服
但是...我們有看到一隻"小強"耶
這時,心裡就毛了起來
該不會踩到"地雷"了吧!!


位於二樓的蘋果吊飾..
我是沒仔細看,但我同學們說
這是真的蘋果耶


位於一樓的蘋果燈
哈~~這灑下的燈光,可是名符其實的"蘋果光"唷


每桌,也都會擺放個小植物點綴


這是它的樓梯
我記得,好像有看過有人的婚紗在這裡拍說


玉米脆片+沙沙醬
這玉米脆片好妙唷,因為顏色很奇特
不管是什麼顏色,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但,這個沙沙醬好吃


餐前麵包...
送上來時,我一直在找,醬勒?
還特地問了服務生,沒有奶油or什麼醬呀!?
服務生,回答,沒有,就這樣
"啥米"~~就直接這樣吃唷...真遜


生菜沙拉..
可以選擇加"藍莓優酪"or"特製千島醬"
吃了這個,我可以確定~~~沒錯....踩到"地雷"了
因為,不管加了什麼醬,都還是沒有什麼味道
只吃出菜生生的味道啦

既然是地雷,請大家允許我,草草介紹囉~~


今日湯...南瓜濃湯吧?!


牛尾湯...
我在看這張照片時,一直看...一直看...
碗旁邊有一圈圈的...是油的懸浮物嗎?
因為,小時侯在下雨天放學時,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有油漬在地面上
就是呈現這樣...一圈圈的樣子耶


海鮮湯...
這是我點的湯,感覺沒什麼味道勒>.<


勃根地焗田螺...
吼~~感覺好沒誠意唷!!
又把餐前麵包又送出來了
而且,田螺口味也不好...還是"洋蔥"的烤田螺好吃


馬鈴薯+蝦子沙拉...


雞肉沙拉...


德國豬腳酸菜火鍋...
哈~~連我的小紫都嗅出地雷的味道了
許多照片,都給我失焦來呈現勒~~


頂級菲力....
據carol說,一點都不頂級
以這樣的價位(NTD480),品質應該要更讚才是


脆皮德國豬腳佐酸菜...
我點的這個可以算是,我們今天點的主餐中,最好吃的吧


烤春雞...
牟說,這個也還OK
不算太難吃啦


另一種菲力..
價格比頂級菲力底
據烏托邦說,這個很難吃
頂級菲力還好吃一點


黑糖凍...


乳酪蛋糕...


奶酪...
這個奶酪,感覺放有點久
因為它的表皮,都結一層硬硬的
明顯就知道,放個幾天應該有吧~~


水果茶...
味道也不夠


這是門口掛的特約廠商名單
沒有我的公司...還好~~反正下次也不會再去了,沒必要叫福委去加入特約了

cindy碎碎唸~~
今天這一餐,只有一個字~~遜
還好,我們著重在同學們彼此心情的分享
及回味念書時出遊的照片
不然唷~~心情一定很糟~~
唉唷...因為選錯餐廳
結果,還被carol小唸了一下...
說~~我要請你們去吃鰻魚飯,還給我不識貨
卻挑了一家遜掉的餐廳
我說carol大人,小的下次不敢了...
下次就由妳做主吧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新農街與自立街交叉口)
電話:03-4882638、03-4851528
傳真:03-4758768


這是jewel去日本時,帶回來給大家吃的小點心
jewel還跟大家說了伊豆舞孃的故事
但~~我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她有講到什麼切手指
後來,我們又講到梵谷切耳朵的事
牟居然說,少了耳朵,就不能用來勾頭髮耶
一般人,說到缺了耳朵
第一個想到,就是聽不到聲音
好啦,不然就是無法戴耳環...
但牟居然說,無法勾頭髮
大家都笑翻了


日本的東西,就是精緻
光是包裝,就拆了好幾層,才看到食物呢
這個外面沾滿白芝麻的東西
裡頭包著紅豆餡...好吃
重點是,jewel的心意啦^^
感恩尼

也謝謝carol招待大家這一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