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次的團購勒?
是台北母公司的同事發起的
順便問我們要不要訂...


突然好吃想唷^^
所以,我&angel&jenny
就訂了以上這些梅子
這些都是小包的量 小包一包NTD50


獨家酸辣脆梅....
一般的脆梅都是甜甜的
但,這家的脆梅是酸中又帶有一點辣
還滿妙的~~
嘻...betty突發奇想!!
外面賣的梅菓綠茶,都是用甜甜的脆梅去做的
若來個酸辣口味的...不知是什麼感覺
呵~~那麻煩betty去實驗一下,再告訴我們囉^^


碳燻烏梅....
這個,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碳燻味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酸,反而是甜甜的
飯後,來上一顆,感覺讚的勒~~


可口話梅....
這個,angel可是讚不絶口呢
因為它的大小剛好
不像外面一般賣的梅子,都好大顆
但,雖然小顆,又不會沒有肉唷
而且不鹹,不酸~~有帶有一點甘甘的味道


辣芒菓乾...
呵~~這是小時侯愛吃的零嘴呢
只是,雖然名為辣芒菓乾
卻一點也不辣耶~~
只有甜甜的感覺...


酸烏梅....
和碳燻烏梅相比,這個酸烏梅顯得夠味多了
因為,酸的夠味啦...
不敢吃酸的人,千萬不要嚐試唷
angel吃了一顆,連咬都不敢咬破呢^^
而我,因為我敢吃酸,所以覺得還好
之前買過台南的烏梅,那才叫酸呢(呵...光是想到,牙齒都酸了起來)


無子話梅....
這是cindy買的
我覺得,這個好吃,甜甜的
而且,不會像一般買的,有點乾,有點硬及有點鹹
這個完全不會....
帶回家後,居然被我爸拿去包蕃茄了
吼~~這又不是化核應子說


無子橄欖....
這也是cindy買的
呵~~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
cindy這次是走懶人路線,因為都是"無子"的
這無子橄欖,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甘草味
喜歡甘草味道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而且,又因為已把子取出來了,非常方便食用呢

p.s:補充一點,這家的梅子的包裝,都有用夾鏈袋裝唷,所以,吃不完很好保存的^^

梅樹-玉美香食品
總店::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147號
訂購專線::05-2621429
傳真::05-2626890
郵政劃撥戶名::玉美香食品店
帳號::31539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